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illenter

新人7月3日开处女缸(柏林系统),23#更新养水十天状况

  [复制链接]

6

主题

67

回帖

14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注册时间
2012-8-21
最后登录
2018-4-16
发表于 2012-8-27 15: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925

回帖

214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2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8-27
最后登录
2021-3-29
发表于 2012-8-27 18: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学习在学习
地址:龙华路2465号7号商铺
qq:512094705  qq群:340262232
电话:18616146315
主要业务:各类海水生物,超白鱼缸,AE系列产品,红海星系列,宇杰灯具,tunzs产品,TM全系,ATI灯具,美国红十字海盐系列,海缸维护,全程免费开缸指导,海水系统问题发现与处理及所有园艺相关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4

回帖

15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9
注册时间
2010-9-25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6: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更新一下最近的情况

来自: 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iPhone客户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4

回帖

15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9
注册时间
2010-9-25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6: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养水两个月上周终于忍不住要刷缸了,中午把石头搬出来用老水刷。换掉了一半的水。刷完的石放缸内后,水不是一般的混。
下午到渔乐圈买了美国珊瑚礁的活沙,到罗汉堂买了一条黄金吊,一条小番茄,一大一小的翻沙海星,一个食藻螺。
回到家兑水兑温,加了几滴OX,把鱼泡了两个小时,然后下缸了,鱼的状态都不错,番茄是一买回来就开口的了,黄金吊吃了几天活石的藻就开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4

回帖

15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9
注册时间
2010-9-25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昨天赤岗的鱼友送了我几条鱼,一条大番茄,一条三点白,一条大虾虎,一条不知名的鲽鱼,现在鱼缸里面热闹多了。
列一下生物清单:
LPS:宝石花,圆帽
鱼:黄金吊,一大一小番茄,虾虎,不知名鲽,三点白,一大一小海星,食藻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9

回帖

30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注册时间
2012-9-3
最后登录
2021-5-30
发表于 2012-9-6 17: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顺带补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03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实践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98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0-15
最后登录
2018-5-3
发表于 2012-9-7 0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这全是软体,SPS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4449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8878

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6-5-8
最后登录
2024-5-24
发表于 2017-12-6 14: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79

回帖

114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2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6-8-17
最后登录
2018-6-12
发表于 2017-12-10 0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柏林系统玩sps用厚沙!zeo就沸石桶、药水和活性炭!要想简单玩柏林,要想极致出色就用zeo,其实zeo也不难,多花心思,多看看别人开缸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1:00 , Processed in 0.08058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