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缸一世界

40方缸的折腾之旅 (61楼更新到12.9日)

[复制链接]

3

主题

229

回帖

4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5
注册时间
2010-10-31
最后登录
2022-11-24
发表于 2012-11-21 14: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一缸一世界 发表于 2012-11-21 09:41
美缸不敢当  ,   这个灯我使用了2个月了从暴藻和目前生物状态看效果还可以,只是到了晚上有点太蓝了。 ...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麻烦问下,您是在淘宝哪家店买的消声器呢,我想完全和您的一样,这样偷懒可省我的事了,呵呵,麻烦给我个购买链接好吗?我也马上买个,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2

回帖

6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QQ
注册时间
2008-11-16
最后登录
2014-12-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1 1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cmfgmw 发表于 2012-11-21 14:23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麻烦问下,您是在淘宝哪家店买的消声器呢,我想完全和您的一样,这样偷懒可省我的事了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736889309    我在他家买的, 还给了我一截管, 直接插在原消声器上面就行了

最近迷上了Nano Tech,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9

回帖

4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5
注册时间
2010-10-31
最后登录
2022-11-24
发表于 2012-11-21 18: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好的,按您给的这个网址也去买个,期待您的美缸,会继续关注,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62

回帖

12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6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16-9-24
发表于 2012-11-27 1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日记写的和人一样风骚
缸确实是精品:t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2

回帖

6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QQ
注册时间
2008-11-16
最后登录
2014-12-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pelican_yk 发表于 2012-11-27 11:05
日记写的和人一样风骚
缸确实是精品

俗话说人不风骚枉少年。{:2_96:}

最近迷上了Nano Tech,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2

回帖

6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QQ
注册时间
2008-11-16
最后登录
2014-12-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又进了些东西  草皮换了一块比较大的 ,进了一块红瓦 ,一个小五爪贝  红圆帽   一个千手佛  澳糖一块 还有朋友的给的一块瓦片脑   。火焰仙啃的瓦片不出毛,经过斗智斗勇一抄子捞出来 关隔离盒里了。
缸比较满了,下面就是保持水质等着出状态了。{:2_54:}  在这里感谢一下老杨同志,希望你以后多进硬货,{:2_93:}
照片是老杨照的,我稍微美化了一下{:2_43:} 。
DSC03542_副本.jpg
DSC03521_副本_副本.jpg

YUMA

YUMA

最近迷上了Nano Tech,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900

回帖

649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91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5
最后登录
2025-12-19
发表于 2012-12-3 0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好缸啊,呵呵,石头弄的不错,一直也想这样搞,哈哈,那个亚克力基座,也是淘宝的么??给地址
QQ:4046962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2

回帖

6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QQ
注册时间
2008-11-16
最后登录
2014-12-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5: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星海飘零 发表于 2012-12-3 09:52
好缸啊,呵呵,石头弄的不错,一直也想这样搞,哈哈,那个亚克力基座,也是淘宝的么??给地址

就是块亚克力板,10MM厚的  比缸小一点就行了 就起了个托盘的作用

最近迷上了Nano Tech,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900

回帖

649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91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5
最后登录
2025-12-19
发表于 2012-12-3 1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上面不是还有根柱子么,哈哈~~~然后石头全部钻孔,放上去固定啊
QQ:4046962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2

回帖

6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QQ
注册时间
2008-11-16
最后登录
2014-12-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星海飘零 发表于 2012-12-3 15:10
上面不是还有根柱子么,哈哈~~~然后石头全部钻孔,放上去固定啊

开始是想着石头上钻孔来着 ,后来发现没必要 因为石头小 用钢胶也能固定住

最近迷上了Nano Tech,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9:20 , Processed in 0.079760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