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5: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绚丽海洋 于 2007-6-8 23:09 发表
很不错的缸  赞一下  

鱼身上是不是有白点?

造流是不是小了点?

还有活石上面吊的粉尘是怎么处理的?



鱼身上偶尔会有白点,但过一两天就没了.目前没见到有白点.

个人感觉已经够了,毕竟我的才只有60CM,主泵AB2500+620+黑钻402+AT302.

我每周会换水,正好将粉尘抽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5: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胖七彩 于 2007-6-9 13:17 发表
有点可惜呀
为什么不是一下子换成大的?
60看上去太高了
呵呵


1.  家里地方有限,没地方再搞一个大缸了.除非拆了我的1.2米草缸,但我舍不得.
2.  维护方便.个人感觉养海水最重要的还是换水,小缸换水方便,不会每次都太累.
3.  小缸省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keke330 于 2007-6-9 14:05 发表
好漂亮啊



谢谢!得到你的夸奖实在不敢当

你的CP腐败缸才是我的目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棋子 于 2007-6-8 22:29 发表
可否看看U型的下水管



上面有两层白棉做过滤,下面直接做成U型的下水,这样不会有空气.
调整大小 IMG_33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发表于 2007-6-9 2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真的很不错,等水质完全成熟,活石里面的生态达到平衡.搞点SPS都可以啊,山顶放着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5

回帖

1745

积分

铂金会员

简约派

Rank: 5Rank: 5

积分
1745
注册时间
2006-12-24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7-6-9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养眼的美缸,赞一个!:admire:
那块小地毯确实很醒目!
可惜我们这的鱼店都是超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RT变FOT 于 2007-6-9 20:34 发表
真的很不错,等水质完全成熟,活石里面的生态达到平衡.搞点SPS都可以啊,山顶放着没有问题.


呵呵,希望水质可以达到SPS的要求.

但目前的NO3还有些高(NO3<25).PO4估计也有些高,因为在藻缸里发现少量的红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0: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玩儿海 于 2007-6-9 21:09 发表
养眼的美缸,赞一个!:admire:
那块小地毯确实很醒目!
可惜我们这的鱼店都是超大的!


自己很喜欢地毯,这个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发表于 2007-6-10 1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很喜欢你这个鱼缸啊,你的那只红8字脑是越南货吗?你养了4条SIZE不算小的鱼,还有部分珊瑚需要喂食,活石也没有适应新缸,估计里面的微生物正在重新建立平衡,NO3控制在25以下就不错了,如果能保持下去就很好.
如果只养LPS,我觉得NO3,PO4只要控制在一定范围就行啦.我想2个月后,你的鱼缸会更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又快两个月了,图片更新一下.

新进的红海星,我女儿好喜欢.
调整大小 IMG_3543.JPG
调整大小 IMG_35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769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