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3382
8587
海水星耀
viadig 发表于 2014-10-29 00:35 漏的严重吗,是滴漏还是?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打孔防虹吸吧?
使用道具 举报
27
289
732
黄金会员
66
558
1982
铂金会员
viadig 发表于 2014-10-28 22:42 三厘的还会漏水吗?缸已经做完了,正准备买止逆,求参考
拯救地球 发表于 2014-10-29 21:48 打算铺沙吗?白底虽然漂亮但是太不耐脏了,有一点东西都很明显,我天天吸啊吸的,累死了 另外,图片用AC ...
王小猴 发表于 2014-10-26 21:52 真不错啊。。。
21
316
799
52
826
1万
海水大师
KKTT 发表于 2014-10-29 22:22 论坛还是有好些朋友装这个止逆的哦;我好像应该不是第一个小白鼠了;管件已经装上;也放满水;运行过;止 ...
同心 发表于 2014-10-29 00:44 必须打孔 不然真的倒灌少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积极发帖
身份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1:50 , Processed in 0.08021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