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4-10-29 0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viadig 发表于 2014-10-29 00:35
漏的严重吗,是滴漏还是?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打孔防虹吸吧?

必须打孔 不然真的倒灌少水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9

回帖

7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2
注册时间
2014-3-13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4-10-29 2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打算铺沙吗?白底虽然漂亮但是太不耐脏了,有一点东西都很明显,我天天吸啊吸的,累死了
另外,图片用ACDsee调整大小,高900宽650,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viadig 发表于 2014-10-28 22:42
三厘的还会漏水吗?缸已经做完了,正准备买止逆,求参考

无量水族也是跟我这个一样的出水口;建议是三里的止逆阀保险起见两年左右换;这个止逆目前还是多数鱼友在用;真的有因止逆漏水的倒没听说!多数还是心里作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0-29 22:14 编辑
拯救地球 发表于 2014-10-29 21:48
打算铺沙吗?白底虽然漂亮但是太不耐脏了,有一点东西都很明显,我天天吸啊吸的,累死了
另外,图片用AC ...


目前是不打算铺沙;明天装ro+di机;估计活石后天也能到了;开缸养水养石头先;实在难打理的话;后期在铺沙吧;不过好像就算铺沙;打理也不省事哦;论坛上不是说;没铺沙;想铺沙;铺上后;多数还是撤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2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照片目前只会用光影魔术手;AC还不会呢!先凑合着了;开了缸在慢慢研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谢谢兄台看得上眼;有需要;也给你做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2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viadig 发表于 2014-10-29 00:35
漏的严重吗,是滴漏还是?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打孔防虹吸吧?

论坛还是有好些朋友装这个止逆的哦;我好像应该不是第一个小白鼠了;管件已经装上;也放满水;运行过;止逆不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16

回帖

79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99
注册时间
2009-2-27
最后登录
2017-6-18
发表于 2014-10-29 2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2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95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14-10-30 0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KKTT 发表于 2014-10-29 22:22
论坛还是有好些朋友装这个止逆的哦;我好像应该不是第一个小白鼠了;管件已经装上;也放满水;运行过;止 ...

谢谢提供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2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95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14-10-30 07: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同心 发表于 2014-10-29 00:44
必须打孔 不然真的倒灌少水

谢谢提供宝贵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1:50 , Processed in 0.08021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