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harkz

小缸FOT+ATS

  [复制链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6-9-29 16: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庆祝国庆

定期更新

定期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

回帖

12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6-9-14
最后登录
2018-2-10
发表于 2016-12-3 2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那块死石已经被激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7

回帖

525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59
注册时间
2013-11-27
最后登录
2026-6-13
发表于 2016-12-4 08: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漂亮!楼主神仙养了多久?主要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5: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黄尾仙养了一年半,吃颗粒。以前有人字蝶时还喂过碎虾,觉得水质难长期控制好。现在只喂颗粒,水比较稳定。马鞍前面一条养了四个多月病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个人觉得小缸还是选能秒颗粒的鱼养比较好。有些太难伺候的只能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5: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bing911 发表于 2016-12-3 23:17
那块死石已经被激活了吧?

应该是。实际上养久了就是活石,只是比海里捞来的菌少。但病也少。我发现用自来水泡两天没有问题,用开水烫水就会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

回帖

12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6-9-14
最后登录
2018-2-10
发表于 2016-12-4 2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sharkz 发表于 2016-12-4 15:34
应该是。实际上养久了就是活石,只是比海里捞来的菌少。但病也少。我发现用自来水泡两天没有问题,用开水 ...

开水烫也不一定是烫死了生物,有可能加热起了化学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7

回帖

525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59
注册时间
2013-11-27
最后登录
2026-6-13
发表于 2016-12-4 2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学习了,神像是喂什么?有什么养住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2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小繁人 发表于 2016-12-4 22:46
学习了,神像是喂什么?有什么养住的方法吗?

神像很容易开口颗粒的。我只喂颗粒,只养了8个月。很能吃。后来可能是喂少了,有点瘦。慢慢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7

回帖

525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59
注册时间
2013-11-27
最后登录
2026-6-13
发表于 2016-12-5 20: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sharkz 发表于 2016-12-5 20:23
神像很容易开口颗粒的。我只喂颗粒,只养了8个月。很能吃。后来可能是喂少了,有点瘦。慢慢不行了。

您喂的是什么颗粒?我现在是紫菜和蛤蜊刚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7588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