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ntao

【日记】新手60超白缸日志(5月13日更新)

  [复制链接]

0

主题

22

回帖

4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9
注册时间
2008-9-20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08-12-8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楼主,你的上水泵噪音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回帖

4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5
注册时间
2008-5-8
最后登录
2018-9-27
发表于 2008-12-8 1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哪定的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43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8-11-22
最后登录
2022-3-5
发表于 2008-12-8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LZ预计需要多少活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2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2008-12-09今天缸内终于可以进水了,系统正式运行,发现一个大问题:蛋分噪音很大(经过反复测试,真的很大),与想象中差距较大,比较失望!另加上造浪泵、主泵等设备噪音更大,烦恼!可能是不习惯,或者设备磨合,过些日子再看看,唉,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2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johnyan 于 2008-12-7 21:11 发表
欢迎你加入乐趣无穷的海洋世界,你也要开始烧钱了:sheto:


多谢鼓励,共同进步,多指点!

原帖由 博美蝴蝶犬 于 2008-12-7 22:14 发表
我正在计划的配置和LZ的很像,我的BM110和OD 60P今天已交定金,造流计划用620和820,泵用创星的PH4000,鱼缸尺寸本也想用60*50*50,但很多人推荐60方缸,正在犹豫中;OD那款灯我嫌4个24W蓝管太多,预约换成2蓝管2白管 ...


灯及蛋分今天已开工运行,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不能进行比较,只能是自己感觉:灯还可以,蛋分效果不清楚,但是噪音有点意外,比较大,正在想办法解决。
其他情况以后会及时汇报沟通,大家共同进步,呵呵
咱俩的情况是比较类似。

原帖由 赤霄 于 2008-12-7 23:45 发表


抱歉,我的蛋分是8折买的,前5


原来如此,那是便宜许多,呵呵,可惜没赶上。老兄的缸在下学习了好多遍了,以后还请不吝赐教。

原帖由 kingcobra 于 2008-12-8 09:10 发表
我想问一下楼主的主泵,听说里面是铁芯的,我想知道养海水鱼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个情况倒不太了解,希望能好用一点。

原帖由 东南 于 2008-12-8 10:02 发表

如果你开缸之前发几个贴子咨询一下价格, 大家都会热心提供的.
仓促跳海, 或许要多花很多钱, 或者买到不适合的设备, 大家都是海友, 只是不想让新人多花冤枉的钱, 毕竟大家都是从新手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你经历的 ...


收到了。因为以前问过,牵扯价钱问题时老大们总是不太直接,总要PM或者绕个弯子,呵呵,新手心里就比较虚。以后还是多请教各位技术问题,至于设备包括价钱问题个人感觉还是自己拿主意,花前了解清楚,花后不后悔,吃了亏全当学习了(再说这些东西也吃不了多大亏,一分钱一分货,要想完美,多花钱,钱不到位,肯定有遗憾,呵呵)

多谢指点,以后还要多象各位请教,到时候还望多指点。

原帖由 kingcobra 于 2008-12-8 11:16 发表
楼主,你的上水泵噪音大吗?


因为没有用过其他的,无法比较,个人感觉还行,可以忍受的。

原帖由 温柔小猫 于 2008-12-8 11:34 发表
哪定的缸啊!


石景山佟掌柜,88931345

原帖由 wujianpeng00 于 2008-12-8 18:24 发表
LZ预计需要多少活石?


准备养水四五天后进活石,计划30斤左右,不知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4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9
注册时间
2008-9-20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08-12-10 1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30斤估计多了吧?
我觉得20斤就够了,个人感觉,呵呵,还没开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8-12-10 16: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原帖由 kingcobra 于 2008-12-10 16:04 发表
30斤估计多了吧?
我觉得20斤就够了,个人感觉,呵呵,还没开缸呢

活石的多少没个具体标准,看你怎么摆了,我的计划尽量往40斤上靠拢,毕竟活石是柏林系统的重要一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43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8-11-22
最后登录
2022-3-5
发表于 2008-12-11 1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少说40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没有化盐前自来水运行24小时照片
0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开始加盐
005.jpg
0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08186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