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nopspace

坐标昆明,换了一个缸,120*50*50 [ 2019.10.30更新]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64

回帖

8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81
注册时间
2016-8-23
最后登录
2024-12-15
发表于 2018-8-7 18: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
看起来是个美缸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1323

回帖

32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00
注册时间
2013-1-6
最后登录
2021-8-8
发表于 2018-8-13 1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自来水时间藻类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787

回帖

268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85
QQ
注册时间
2013-6-25
最后登录
2021-12-30
发表于 2018-8-13 16: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咦,,,看不到下水啊,

能拍张看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683

回帖

15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64
注册时间
2014-11-20
最后登录
2026-1-11
发表于 2018-8-28 1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能介绍下这个补光灯吗?还有补光灯的挂架是定制的还是自带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26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283

15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2-6-4
最后登录
2026-5-15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4: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zc19841020 发表于 2018-8-28 13:50
能介绍下这个补光灯吗?还有补光灯的挂架是定制的还是自带的啊?

所有的都是自己做的..
补光是自己做的
挂架也是自己画图上X宝加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683

回帖

15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64
注册时间
2014-11-20
最后登录
2026-1-11
发表于 2018-8-28 15: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nopspace 发表于 2018-8-28 14:28
所有的都是自己做的..
补光是自己做的
挂架也是自己画图上X宝加工的

牛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0

回帖

5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3-12-10
最后登录
2025-1-6
发表于 2018-9-18 2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淄博
king_man 发表于 2018-4-28 17:12
是,我上次问问别人说我看的缸尺寸不好。我就好奇

缸尺寸不好,一般可能是将来二手出手的时候不好出手或者卖不上价,技术层面不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128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0325
注册时间
2017-7-22
最后登录
2024-8-19
发表于 2018-11-26 10: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发sps用矮缸还是挺多的,而且还都是大师级别鱼友。请教一下矮缸有那些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26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283

15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2-6-4
最后登录
2026-5-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9: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19760617 发表于 2018-11-26 10:17
发sps用矮缸还是挺多的,而且还都是大师级别鱼友。请教一下矮缸有那些优点?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26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283

15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2-6-4
最后登录
2026-5-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2019.1.28更新

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折腾的比较多, 也比较忙

大概交代一下折腾流程
1. 自来水还是驾驭不来, 我又喜欢使劲喂鱼, N有点控制不住
2. 买的普通菲律宾沙, 里面有很多不明铁屑, 导致收来的很多精品断枝脱底.  抽沙后止脱
3. 卤素还是太热, 想想还是做了两组LED+收了两组T5补光继续养 (在昆明用冷水机会被嘲笑)
3. 矮缸摆放造浪还是太蛋疼了, 换了好几个造浪 , 怎么吹都不得劲儿.  于是怒换主缸, 120*50*50
4. 二手T5补光感觉有些老化,  想想把T5撤了, 纯LED试试看
5. 纯LED用了几个月, 发现其实养起来没问题, 但是两组LED功率还是差点意思, 但是那阵子正好特忙, 又懒得自己做
   然后就干脆弄了4台K7二代来使用


1391547627474_.pic.jpg

1461547627481_.pic.jpg

1471547627482_.pic.jpg

1481547627493_.pic.jpg

1491547627494_.pic.jpg

1501547627518_.pic.jpg

1511547627519_.pic.jpg

1521547627520_.pi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21 , Processed in 0.10050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