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88308152

阿铨3米1200W LED混养缸 ( 2015/03 P16 )

  [复制链接]

48

主题

2781

回帖

571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71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4-18
最后登录
2018-10-26
发表于 2010-1-20 0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壮观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

回帖

7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7
注册时间
2007-10-17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台湾
LED好漂亮 不过400颗LED 这可是大手笔啊!赞一个
林铁 发表于 2010-1-19 04:57


是啊 花了不少錢 以後褲袋可得勒緊點了!

绝了
辉辉辉 发表于 2010-1-19 05:17


我把這缸 當成最後一缸設置了 所以 ^^

真是壮观啊。缸和灯都很牛啊!
芫爆肚丝 发表于 2010-1-19 07:43


謝謝欣賞!

简洁大气,设备清单看一下吧
halela 发表于 2010-1-19 08:20


目前設備都還沒到位 很多東西都是臨時頂著用的!

太强了,一半我都受不了啊,呵呵
sily2004 发表于 2010-1-19 08:45


感謝欣賞!

漂漂
hxyspace 发表于 2010-1-19 08:38


謝謝!

这不是一般的强了。竟然还有沉船
最好再放进去个怪兽,然后再放进去个奥特曼
natisumi 发表于 2010-1-19 08:47


原本是打算放二戰 日本大和號 不過全長 78公分 有點太突兀 所以改成二戰 德國潛艦 700比1的 U-571

稀饭啊{:2_93:},希望这次LED有好的表现。
sevenhsu 发表于 2010-1-19 08:57


LED我個人是測試超過4年近5年了 LPS 跟 SPS 都能表現不俗 只是我個人養殖技術較差 個人習慣也不好 愛亂搞 常常導致 SPS脫皮

不错的缸
讲讲李颖浪 发表于 2010-1-19 09:08


感謝欣賞!

300CM好长啊
CD888 发表于 2010-1-19 09:15


若含溢流區的話 全長324CM

大气,牛
GOGO玩模主义 发表于 2010-1-19 09:22


感謝欣賞!

太强了
蛇仔 发表于 2010-1-19 09:32


謝謝^^

大气的缸,能不能发些灯具制作的照片,供大家参考
amwq2020 发表于 2010-1-19 09:48


隋後圖面補充

恩  經歷幾番大動作  感覺這次作法沉澱了很多  變得更有氣質了!
深藍 发表于 2010-1-19 09:54


其實擴缸與撤缸 我思考很久了 原本的缸子 高度是90CM 因為維護上費時間 消磨我對飼養的熱情

所以 此缸的設置 針對於維護的便利 我才有辦法飼養長久


华丽的大缸,羡慕
dish97142 发表于 2010-1-19 09:54


謝謝欣賞!

好漂亮~~ 请问灯是怎么做的啊  特别是灯壳
chester725 发表于 2010-1-19 09:56


燈殼是鋁製 按照我個人想法去設計 至於LED 每顆 都是3.5V 700MA驅動 2.45W  

哇~~工业级水准。。。
神经野 发表于 2010-1-19 10:06


謝謝欣賞!

栓哥原来在忙这个缸,造景和你一贯的方格不一样啊
闽C小安 发表于 2010-1-19 10:12


感謝欣賞 風格現在比較偏向於 空間感 空白的地方留多一點 感覺比較輕鬆 不會不會覺得太壓迫 這樣我才能養的比較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

回帖

7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7
注册时间
2007-10-17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台湾
哇!惊艳呀!!!
红色北京 发表于 2010-1-19 16:06


謝謝欣賞!

不错的缸  一笔不小的投入  日常维护也非常人能及期待更好的造景和生物
yingyi8058 发表于 2010-1-19 16:13


這缸設計的重點 就是維護 除了換水 無法自動之外 幾乎都能輕鬆去駕馭了!

漂亮!
zouyu_yu 发表于 2010-1-19 16:31


謝謝欣賞!

LED达人就吊啊,,蓝灯下总是有一种“变态”的美
厦门小鱼 发表于 2010-1-19 16:31


謝謝欣賞!

很贵吧
lp3886962 发表于 2010-1-19 19:57


是一筆不小得開銷 希望往後的電費跟傳統耗材更換率 能幫我節省下來

非常爽的一个大缸,灯很震撼。
图片太少了,期待详细的介绍及更多的图片。
底缸照片也应该公开了
clark 发表于 2010-1-19 20:45


底缸沒啥東西 圖片隨後補上!

另外,不知道楼主是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里,这么大的缸承重没问题吧
clark 发表于 2010-1-19 20:45


這缸 是養在一樓車庫內 所以沒有承重問題!

太漂亮了。。。口水流满键盘
月饼 发表于 2010-1-19 20:47


感謝欣賞!

那个沉船那里买的  好有气氛呀
这么大个缸底沙怎么维护哪?
pc150hicon 发表于 2010-1-19 20:51


靠四種
1.番沙海星
2.番沙蝦虎
3.海參
4.......自己動手

泰坦尼克也在里边呢
发财猫 发表于 2010-1-19 20:59


我原本也有考慮到這艘船 不過體積太過於龐大 會令整個魚缸不協調 所以卻步了 改為700比1 的 德國潛艦

LED   very   good.
ginobe 发表于 2010-1-19 21:34


有天一定會變成趨勢!

厉害啊。。。
leechack 发表于 2010-1-19 22:23


感謝欣賞!

顶顶顶
深海漫游 发表于 2010-1-19 22:29


感謝欣賞!

真是{:2_93:}
不过说句心里话,貌似ati的灯效果更佳(比如69linlin  新开rt缸用灯)。
小弟不懂,多嘴,欢迎拍砖!{:2_50:}
cl820428 发表于 2010-1-19 22:29


有無資料可供小弟參考呢?

强   使我更坚定了上LED的信心
sunyu1983 发表于 2010-1-19 22:49


一起加油吧!

很爽的灯,亮度更爽
armyjunguan 发表于 2010-1-19 22:55


亮度得確很爽 希望未來能幫我省下不少的電費!

3米缸,真是壮观啊
johnyan 发表于 2010-1-19 23:05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達到的^^

{:2_93:}{:2_93:}{:2_93:}{:2_93:}{:2_93:}{:2_93:}{:2_93:}{:2_93:}{:2_93:}{:2_93:}
wywy7979 发表于 2010-1-20 00:02


感謝欣賞!

关注
熊猫 发表于 2010-1-20 01:06


感謝欣賞!

壮观那
mjyhq7040 发表于 2010-1-20 01:10


感謝欣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

回帖

7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7
注册时间
2007-10-17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台湾
本帖最后由 s88308152 于 2010-1-20 01:33 编辑

補一些設備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飼養燈 60W LED

底缸工作燈 5W LED 每條30W

底缸工作燈 5W LED 每條30W

底缸工作燈安裝後

底缸工作燈安裝後

底缸規劃

底缸規劃

出水管 配置 每顆臥瑪 分配三個出水孔

出水管 配置 每顆臥瑪 分配三個出水孔

1.5英吋落水管 X 4

1.5英吋落水管 X 4

暫時頂著用設備 鈣反與蛋白 還未設定!

暫時頂著用設備 鈣反與蛋白 還未設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5

回帖

93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注册时间
2006-4-8
最后登录
2016-4-6
发表于 2010-1-20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好棒的底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42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09-1-5
最后登录
2016-12-30
发表于 2010-1-20 1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这样的缸,可以和老外的媲美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42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09-1-5
最后登录
2016-12-30
发表于 2010-1-20 1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希望把3个岛的近景补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0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7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9-7-28
最后登录
2013-6-5
发表于 2010-1-20 1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钦州
太漂亮了,上些特写来欣赏、欣赏。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447

回帖

6933

积分

海水星耀

迷茫中的小鱼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26-4-19
发表于 2010-1-20 1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这缸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56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853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8-11
最后登录
2025-11-6
发表于 2010-1-20 1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坚持精品路线,绝对不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11 , Processed in 0.08270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