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4027
8901
海水星耀
使用道具 举报
12
1702
4162
钻石会员
20
3068
6441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13
1429
2970
27
286
626
黄金会员
15
1941
4156
义务灌水员
7
1974
6101
363
784
2
28
黑铁会员
也上几张前两天拍的D90+60微 纯记录,光圈优先,自动对焦,白平衡调好,剩下的就是按快门。 图片略微调了 ... 黑鲷 发表于 2010-3-22 17:38
0
62
124
黄铜会员
哈哈 全幅? 120 135??? 我觉得只是日本人玩弄世人的一个玩意,只是一个小小的构造 让镜头乘以系数 ... woease 发表于 2010-3-22 17: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版主勋章
特殊贡献
威望一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8 , Processed in 0.07967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