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2403
5176
海水星耀
海水之花 发表于 2020-08-01 20:33 我又搞了一个三无产品,用了半年,水漫金山,现在收了一个二手斯玛莱,刚用一阵子
使用道具 举报
24
853
1万
海水大师
吊车维修配件 发表于 2020-08-01 10:22 以前用过,除了贵,没啥特殊,现在用的便宜货,13楼同款,三个鱼缸买了四套,坏了换一套,二三年过去了,水泵容易坏,坏的原因补水缸经常缺水,有时候空转一天
98
1084
2836
钻石会员
94
1197
2856
药药切克闹 发表于 2020-08-01 20:36 就最基础那种有个保护的靠谱些。斯马来也不错。反正我用的他家滴定第一代得五六年了吧还在正常服役
56
6258
3万
海水之巅
论坛长老
21
171
464
白银会员
小混蛋SL 发表于 2020-08-01 23:57 他家东西确实不怎么地,贵不说,还不好用,我的用的时候就不好使,就又买了个100来块钱的,用三年了也没出问题,不知道他所谓的别人家的坏的更快哪来的结论,补水我用了4个,就他家的不好使
mengle41 发表于 2020-08-01 22:43 幸亏我用的杂牌
dragon2268 发表于 2020-08-01 21:06 去年还是前年就撕过这货,质量太垃圾了。老板很牛逼,说人家东西都出口了,赚的是美元。老板发发善心,多出去赚点外汇,别霍霍国人了。
404
17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限量版微信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
电竞达人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身份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48 , Processed in 0.068508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