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3-13 2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quote]原帖由 ezono 于 2009-3-13 19:39 发表


可以适当再加点吧 感觉 [/quote
东东的帖子变成了我们的聊天帖了~嘻嘻!!东东别介意哦!
我现在就在慢慢收集一些纽扣和菇~~嘻嘻~~比较好养!我这种NO3长期暴红的缸都能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3-13 2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ezono 于 2009-3-13 19:39 发表


可以适当再加点吧 感觉

东东的帖子给我们做聊天帖了!希望东东别介意啊!
恩恩!我现在也在收集一些纽扣和菇,因为在我这个NO3长期暴红的缸里都可以生存!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09-3-13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谢谢东东对我的回复,你的灯管是什么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84

回帖

277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7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3
最后登录
2022-5-20
发表于 2009-3-13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东东 问你个问题 我的缸原来不是两根T5 8W 1蓝1白灯管 我现在加了一组LED18个LED灯泡 是不是应该把T5的蓝管换成白管呀 请把留言留到我贴子里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2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ezono 于 2009-3-13 15:31 发表

就是小造流泵 AT 301这种


造流不买了。。。买了好多了。。。浪费钱```

原帖由 iven锋 于 2009-3-13 15:52 发表
清理底砂灰尘有个好方法~~~丝袜会堵塞,如果之前养过淡水可以用原先淡水的滤筒进行清理,这样就可以增加清理的量了


如果有滤桶的话当然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哈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3-13 16:22 发表
AT的造流太小了~~水动得不够大呢!:tou: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3-13 16:30 发表
七彩要不要给什么东西它磨牙的啊?千万别把玻璃胶当成磨牙胶啊~那我的鱼缸不用多久就报废了:tou:


。。。。没用过,不好评论哈``等他吃东西了,就不磨了哈,忍耐吧,我的是第4天开口的```

原帖由 Cat_ 于 2009-3-13 18:38 发表
东东...
你的海葵是什么品种..?...


不知道哦,老板称呼为白海葵。。。。。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3-13 20:38 发表

东东的帖子给我们做聊天帖了!希望东东别介意啊!
恩恩!我现在也在收集一些纽扣和菇,因为在我这个NO3长期暴红的缸里都可以生存!哈哈!


不介意啊,随便聊```就好象大家坐下喝工夫茶一样哈哈````

原帖由 fanghezi 于 2009-3-13 21:23 发表
谢谢东东对我的回复,你的灯管是什么牌子的?


我贴下图吧```是菲利蒲的```

原帖由 nbafanfan 于 2009-3-13 22:23 发表
东东 问你个问题 我的缸原来不是两根T5 8W 1蓝1白灯管 我现在加了一组LED18个LED灯泡 是不是应该把T5的蓝管换成白管呀 请把留言留到我贴子里 谢谢


好的```

右下角的是光谱

右下角的是光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3-13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东东真勤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0

回帖

525

积分

黄金会员

深圳新手党后勤员

Rank: 4

积分
525
QQ
注册时间
2007-6-30
最后登录
2009-3-28
发表于 2009-3-14 09: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sheto:  直接在出水口套个丝袜不行吗?
为什么还非要弄个瓶子??:dayan:
纽扣,蘑菇,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ezono 于 2009-3-13 23:54 发表
东东真勤快


还好,有点热情哈哈``

原帖由 nicole_g 于 2009-3-14 09:13 发表
:sheto:  直接在出水口套个丝袜不行吗?
为什么还非要弄个瓶子??:dayan:


瓶子的作用有2:
一、可以固定下水的管子。
二、可以包细棉,丝袜的作用只是包住细棉,细棉才是滤渣的主力啊,丝袜好象不怎么能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3-14 1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如果T5也有这种管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换了!最惨就是现在我的灯是T5的,不能T5HO的管子!好喜欢那种蓝紫的感觉啊!LED灯又不会弄~唉~~~~~~:t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09-3-14 2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就一天没上来更新了这么多啊。全缸照看着真清爽!你的缸壁多久擦一次?我的两天就要清理一次,不然就脏得不得了。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6:53 , Processed in 0.08529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