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煤炭屎鬼

佛山小黑的海底世界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2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毒缸啊·····请问黑大····你的那个皮革是日本皮么?
lyrlovehwc 发表于 2012-3-5 19:46



    是阿鲁阿图皮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0

回帖

23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54
注册时间
2011-10-7
最后登录
2016-7-1
发表于 2012-3-5 2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偶像,你的缸看的我眼球都要掉下来啦!哪天去佛山出差一定要来亲眼看看,行吗?另外SPS颜色很绚丽多彩,是不是用ZEO药水,能分享一下经验吗?控制PO4有什么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3

回帖

4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注册时间
2011-1-16
最后登录
2015-11-15
发表于 2012-3-6 0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83

回帖

5903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5903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7-8-2
最后登录
2020-12-18
发表于 2012-3-6 0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兄弟,如果不是新进的SPS或者帮人代养的,那你就要注意了,好像营养盐有下降的趋势,另外缸里好像缺了一些元素。希望是照片在骗我------我说的不对。
BG必极--8384 SEA FRE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83

回帖

5903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5903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7-8-2
最后登录
2020-12-18
发表于 2012-3-6 0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偶像,你的缸看的我眼球都要掉下来啦!哪天去佛山出差一定要来亲眼看看,行吗?另外SPS颜色很绚丽多彩,是不 ...
午夜咖啡 发表于 2012-3-5 20:21


咖啡兄,如果真去看不要忘记帮BG剪精品断枝! {:2_50:}
BG必极--8384 SEA FRE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5: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偶像,你的缸看的我眼球都要掉下来啦!哪天去佛山出差一定要来亲眼看看,行吗?另外SPS颜色很绚丽多彩,是不 ...
午夜咖啡 发表于 2012-3-5 20:21



    咖啡兄,你就别取笑我了,有空来佛山欢迎来坐坐,的确有用很多ZEO药水,但我也只是乱用,控制营养盐部分我滴定START3和用流沙过滤器放PO4X4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5: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兄弟,如果不是新进的SPS或者帮人代养的,那你就要注意了,好像营养盐有下降的趋势,另外缸里好像缺了一些元 ...
BEGETTER 发表于 2012-3-6 01:04



    BG大大,有空多些指导,营养盐现在感觉不低,我还想再降低些,至于缺元素,我也在迷茫呢,可能是前段时间进过2箱TM盐,越用颜色越不对头,测了一下新盐兑水的KH,1.026下沙利法KH4.8,晕死,以后不买TM了,或者藻缸消耗掉不少营养吧,我添加也是乱加的,就ZEO的部分药水,柏林专用微量元素等,基本都是按照说明书添加的,还有绿色系的,都很淡色,不知什么原因,铁我又不敢下太多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5: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咖啡兄,如果真去看不要忘记帮BG剪精品断枝!
BEGETTER 发表于 2012-3-6 01:06



    BG兄,我缸里全部大路货,哪有精品,精品都在你缸里呢{:2_47:}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559

回帖

16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00
注册时间
2009-3-24
最后登录
2023-11-10
发表于 2012-3-6 0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BG指的缺微量元素是从红鸟巢看出来的吧,移动位置和光照问题都会影响发色,我的就是这样,和敏感的品种。另外,绿色系淡色排除缺铁很可能是营养盐低的标志。煤炭兄的缸真心漂亮,我现在马上要开一个差不多尺寸的缸,到时候要向你请教造景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BG指的缺微量元素是从红鸟巢看出来的吧,移动位置和光照问题都会影响发色,我的就是这样,和敏感的品种。另 ...
danora 发表于 2012-3-6 09:05



    营养低的问题我真的是不觉得,因为前段时间我新鱼训饵,大量扔饲料进去,主缸的藻也长多了,白身蓝头神针的身都开始变啡了,哪个鸟巢怀疑是哪段时间用的2箱TM盐,状态越来越差{:2_57:} ,加上我换了低色温灯泡,这鸟巢是在20000K灯泡长大的,突然转换光源可能共生藻不适宜,现在开始恢复了,毛也变长了,再过一段时间慢慢观察,造景实在是一般,哪敢教人呢{:2_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12:05 , Processed in 0.10366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