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Mavrick 的SPS陋缸(p10页鱼缸动工)—— p31 再次改景后的sps

  [复制链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下面的是几条剩余存活的断肢的介绍,都是朋友相赠,所以多了一份责任:
     黄鸟巢旁边的金属绿色深水角断肢没有拍,因为大块的已经拍摄了,同时另一块蓝长支断肢没有拍,原来已经几乎都翘了,但目前顶端的共肉生长旺盛,并向下蔓延了2MM左右,触须也出来了,看来有机会活下来;红鸟巢断肢半死不活,没有白化也没有什么生长的趋势(两条);

朋友送的黄鸟巢断肢;

朋友送的黄鸟巢断肢;

九死一生的绿鳞断肢,共肉已经包附塑钢土;

九死一生的绿鳞断肢,共肉已经包附塑钢土;

另一块金黄色朋友送的断肢;

另一块金黄色朋友送的断肢;

旁边一块似乎是SUPERMAN;

旁边一块似乎是SUPER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8-1-25 0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总体不错了,养水养得不错,BANE毒药也发挥作用.
大部分状态不错哦,出色并进入生长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75

回帖

118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1
注册时间
2006-12-21
最后登录
2021-3-20
发表于 2008-1-25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高人,羡慕啊,越看越想试试S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4: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coolfish 于 2008-1-25 08:54 发表
总体不错了,养水养得不错,BANE毒药也发挥作用.
大部分状态不错哦,出色并进入生长状态。


这真的有赖于兄弟们的支持和帮助了,而且毒药的用量真的很少,很节省,不过小缸的朋友们就要用点滴管来控制了,而且千万不能着急,这是我经过这次劫难及使用毒药后最深的感触。同时切莫忘记每周甚至每三天的换水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weijf 于 2008-1-25 09:59 发表
高人,羡慕啊,越看越想试试SPS。。。。。


如果经济允许并有饲养软体珊瑚的经验的话可以尝试,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700

回帖

6725

积分

海水星耀

传统FOT无底沙派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725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8-12
最后登录
2020-1-13
发表于 2008-1-25 14: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张家口
又看了一遍,真是美轮美奂啊。:admi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4: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次拍摄使用了fuji f40fd 以及潜水套置于水中俯拍而成,感觉还不错,其他饲养sps的朋友可以考虑配备一个相机潜水套,届时就不用担心玻璃的折射以及灯光光影的影响问题了,但最好戴上手套,避免受长期浸泡在海水里造成对水质的影响。

类似的简易板

类似的简易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84

回帖

39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12-19
最后登录
2023-4-27
发表于 2008-1-25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D角状态很不错.品种又多..可惜个缸无位,无得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12

回帖

288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5
注册时间
2005-9-5
最后登录
2017-5-2
发表于 2008-1-25 16: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不停地在流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beny 于 2008-1-25 16:53 发表
不停地在流口水啊


你什么时候改养 sps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1:23 , Processed in 0.08163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