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圈

我的1.6FOT缸(已撤缸,留贴怀念。。。。。)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发表于 2013-2-1 1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小圈 发表于 2013-2-1 00:41
还是比较喜欢蝶类,搞有四条红尾朱砂

红尾朱砂开口难度不高,师兄技术应能成功{:2_98:} 注意検疫好就行了,长期养喋鱼最好毎月在主缸検疫一次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061

回帖

21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8
注册时间
2013-2-5
最后登录
2015-5-18
发表于 2013-2-8 1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海水就是个兴趣,海水需要寿命,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76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注册时间
2012-12-29
最后登录
2018-4-16
发表于 2013-2-18 2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敢问楼主现在还有几条鱼在缸里了。。。皇后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63

回帖

8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11-6-19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13-2-18 2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小圈 发表于 2013-2-1 00:41
还是比较喜欢蝶类,搞有四条红尾朱砂

小圈可以更新了哦,呵呵,千呼万唤快出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zz86 发表于 2013-2-18 21:18
敢问楼主现在还有几条鱼在缸里了。。。皇后怎样了?

缸里现在只有二十来条了,皇后没事,只是还有少少水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coffee7070 发表于 2013-2-18 21:30
小圈可以更新了哦,呵呵,千呼万唤快出来哦

还是那些老鱼啊,都上不了台面的,前些日子损失太多了都没补,这几天看看拍点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63

回帖

8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11-6-19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13-2-18 2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小圈 发表于 2013-2-18 22:32
还是那些老鱼啊,都上不了台面的,前些日子损失太多了都没补,这几天看看拍点图吧

怎么损失了?有找出原因吗?还是暴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592

回帖

13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8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16-3-24
发表于 2013-2-18 2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小圈 发表于 2013-2-18 22:30
缸里现在只有二十来条了,皇后没事,只是还有少少水印

你的缸和我的差不多大,保持水质勤换水和滤棉,加鱼别太急注意检疫,我去年底抓了条人工白尾和你的差不多大小(Stone的经济FOT缸,正在1010治疗中)现在变身了等上图你看看。别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
珊瑚鱼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2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coffee7070 发表于 2013-2-18 22:51
怎么损失了?有找出原因吗?还是暴毙啊?

气温变化太快,水温也跟着极速变化,再加上我的加热棒不作为,使我的水温从23到29、29到26、26再到23这样的折腾,然后鱼大量的爆白点,而且我又不得不马去外地处理工作上的事,一周后回来缸里都问题很大了,损失了一大票鱼 {:2_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2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珊瑚鱼人 发表于 2013-2-18 23:22
你的缸和我的差不多大,保持水质勤换水和滤棉,加鱼别太急注意检疫,我去年底抓了条人工白尾和你的差不多 ...

我的小白尾倒是长得挺快的,但那一次的事故也让它海里了 {:2_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12 , Processed in 0.07677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