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2997
6922
海水星耀
小圈 发表于 2013-2-1 00:41 还是比较喜欢蝶类,搞有四条红尾朱砂
使用道具 举报
19
1061
2148
钻石会员
23
314
760
黄金会员
8
363
874
41
2246
5672
zz86 发表于 2013-2-18 21:18 敢问楼主现在还有几条鱼在缸里了。。。皇后怎样了?
coffee7070 发表于 2013-2-18 21:30 小圈可以更新了哦,呵呵,千呼万唤快出来哦
小圈 发表于 2013-2-18 22:32 还是那些老鱼啊,都上不了台面的,前些日子损失太多了都没补,这几天看看拍点图吧
62
592
1368
铂金会员
小圈 发表于 2013-2-18 22:30 缸里现在只有二十来条了,皇后没事,只是还有少少水印
coffee7070 发表于 2013-2-18 22:51 怎么损失了?有找出原因吗?还是暴毙啊?
珊瑚鱼人 发表于 2013-2-18 23:22 你的缸和我的差不多大,保持水质勤换水和滤棉,加鱼别太急注意检疫,我去年底抓了条人工白尾和你的差不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12 , Processed in 0.07677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