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Mavrick 的SPS陋缸(p10页鱼缸动工)—— p31 再次改景后的sps

  [复制链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目前我使用的添加剂为:碘化钾、硫酸钾、氯化钙、碳酸氢钠、氯化锶、钼酸钠、TM复合微量元素、ZEO 铁添加剂、CV、RB50、ELOS镁(以前用剩的)、硫酸镁、ELOS 钙(朋友送,用剩的,因为没有钙反)、ELOS 复合微量元素,KENT 浓缩饲料(增色、天然浮游物)。

以后将继续使用的为:碘化钾、硫酸钾、氯化钙、碳酸氢钠、氯化锶、钼酸钠、TM复合微量元素、C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回帖

32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5
注册时间
2007-6-4
最后登录
2013-11-30
发表于 2008-1-31 1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MAVRICK 于 2008-1-30 18:24 发表
目前我使用的添加剂为:碘化钾、硫酸钾、氯化钙、碳酸氢钠、氯化锶、钼酸钠、TM复合微量元素、ZEO 铁添加剂、CV、RB50、ELOS镁(以前用剩的)、硫酸镁、ELOS 钙(朋友送,用剩的,因为没有钙反)、ELOS 复合微量 ...





套出了~~呵呵!
SPS 死硬派!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们看不穿。
硬骨形态多么美,我要体会个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6

回帖

8322

积分

海水星耀

寨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8-8-29
发表于 2008-1-31 16: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精彩绝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12

回帖

288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5
注册时间
2005-9-5
最后登录
2017-5-2
发表于 2008-1-31 22: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又上了一堂好课了,支持M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4: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2月3日,钙反终于作好并珊瑚骨已经处理好开始启动,经过两天的运作和调整,整个钙反地反应仓象蛋白质分离器一样牛奶一瓶,仓内水质PH控制在6.2。11日旅游回来,测试了一下,出水口钙含量为1000 PPM(不知道测试剂是否在这么高的含量是否准确);缸中的PH早上大灯亮时维持在8.4,晚上8.3;CA从原来的300上升到420;KH从原来的5上升到11。珊瑚有了明显的生长迹象。

钙反启动后两天的样子

钙反启动后两天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82

回帖

2819

积分

钻石会员

折腾大队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9
注册时间
2007-3-8
最后登录
2016-6-1
发表于 2008-2-12 18: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的经历跟你很象,也同样有过rtn的惨状.不过现在也都恢复正常了,只是颜色不理想,但我觉得先养住才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43

回帖

25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20
注册时间
2007-2-14
最后登录
2022-6-18
发表于 2008-2-12 19: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这个钙反是什么牌子的,居然用的是EHEIM泵。
另外楼主能不能详细介绍下使用的钢瓶和PH控制器,以及电磁阀这些的牌子,
正准备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回帖

32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5
注册时间
2007-6-4
最后登录
2013-11-30
发表于 2008-2-13 0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原帖由 zylisu 于 2008-2-12 19:04 发表
这个钙反是什么牌子的,居然用的是EHEIM泵。
另外楼主能不能详细介绍下使用的钢瓶和PH控制器,以及电磁阀这些的牌子,
正准备买!


你应该问~~这个楼主是做什么的,钙反也要用EHEIM的泵。腐败分子~~

又来发毒贴~~
SPS 死硬派!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们看不穿。
硬骨形态多么美,我要体会个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9

回帖

92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注册时间
2006-1-28
最后登录
2012-8-1
发表于 2008-2-13 0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十平方线...................才4000W................你要好好检查下你的电路问题了..........

10平方线!!!!!!!!!   不要说4000W,  20KW都绝对无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3

回帖

2051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051
注册时间
2006-1-1
最后登录
2021-2-1
发表于 2008-2-13 1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此帖毒性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1:26 , Processed in 0.080284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