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jjs

上海老潘的两缸杂鱼FOT,最新视频,13-05-01更新图片在P25,谢谢陶兄拍摄!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64

回帖

6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0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13-5-4 19: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pjjs 发表于 2012-5-30 18:45
回复 204# prince冰

可以,我每天第一顿喂紫菜,再就喂丰年虾和泡过维生素c和B的颗粒。

请教潘大维生素就人平时用的久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4

回帖

6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0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13-5-4 1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pjjs 发表于 2012-5-30 18:45
回复 204# prince冰

可以,我每天第一顿喂紫菜,再就喂丰年虾和泡过维生素c和B的颗粒。

请教潘大维生素就人平时用的久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富坦 发表于 2013-5-4 19:04
请教潘大维生素就人平时用的久可以吗?

是的但要很多种混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4

回帖

6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0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13-5-5 1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pjjs 发表于 2013-5-4 22:34
是的但要很多种混合的。

还有个问题请教,看潘大密度很高,ph值是不是也会低啊,平时怎样维护呢,加增碱剂吗?还有潘大用杀菌灯吗?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1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富坦 发表于 2013-5-5 11:37
还有个问题请教,看潘大密度很高,ph值是不是也会低啊,平时怎样维护呢,加增碱剂吗?还有潘大 ...


PH会低的加PH调高粉,还有KH一定要稳定,我不用杀菌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4

回帖

6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0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13-5-5 1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哦 明白了 谢潘大指点。kh也可以加调高剂是吧。kh稳定ph才会波动小时吧。再次感谢!!!!!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4

回帖

6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0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13-5-5 1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pjjs 发表于 2012-11-15 19:28
过一下淡水。

还请教潘大过淡水的时候,淡水的ph是不是也应该尽量调到8左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14: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富坦 发表于 2013-5-5 13:43
还请教潘大过淡水的时候,淡水的ph是不是也应该尽量调到8左右呢?

是的,注意稳定一定要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4

回帖

6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0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13-5-5 18: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pjjs 发表于 2013-5-5 14:44
是的,注意稳定一定要一样。

真是感谢潘大耐心的告知,还得在多问一句。淡水是百分百淡水吗?还是有百分比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主题

3357

回帖

77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701
QQ
注册时间
2010-10-28
最后登录
2023-5-11
发表于 2013-5-5 2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番大你的毛巾真好看,越来越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6:16 , Processed in 0.07353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