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777
1690
铂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
1921
4854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原帖由 orlan 于 2008-2-12 18:32 发表 我的经历跟你很象,也同样有过rtn的惨状.不过现在也都恢复正常了,只是颜色不理想,但我觉得先养住才是硬道理!
原帖由 zylisu 于 2008-2-12 19:04 发表 这个钙反是什么牌子的,居然用的是EHEIM泵。 另外楼主能不能详细介绍下使用的钢瓶和PH控制器,以及电磁阀这些的牌子, 正准备买!
原帖由 CRC 于 2008-2-13 00:07 发表 你应该问~~这个楼主是做什么的,钙反也要用EHEIM的泵。腐败分子~~ 又来发毒贴~~
原帖由 jinhuanxu徐尽欢 于 2008-2-13 16:05 发表 你的钙反一秒几个泡?
原帖由 jep 于 2008-2-13 01:12 发表 十平方线...................才4000W................你要好好检查下你的电路问题了.......... 10平方线!!!!!!!!! 不要说4000W, 20KW都绝对无问题的.
原帖由 wallacezy 于 2008-2-13 13:20 发表 此帖毒性太大
原帖由 MAVRICK 于 2008-2-13 22:59 发表 采用EHEIM的泵原因是他的循环量充足,并且经久耐用,由于所有运作的时间都是水气混合的状态,对泵的损坏比较严重,原来考虑采用AQUABEE的,但经过再三考虑觉得还是使用EHEIM的比较保险和省心。 牌子大家 ...
原帖由 jinhuanxu徐尽欢 于 2008-2-14 13:35 发表 4-5个才6.2不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热心会员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1:26 , Processed in 0.07416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