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Mavrick 的SPS陋缸(p10页鱼缸动工)—— p31 再次改景后的sps

  [复制链接]

65

主题

777

回帖

16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90
注册时间
2006-2-22
最后登录
2022-2-25
发表于 2008-2-13 16: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的钙反一秒几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orlan 于 2008-2-12 18:32 发表
我的经历跟你很象,也同样有过rtn的惨状.不过现在也都恢复正常了,只是颜色不理想,但我觉得先养住才是硬道理!


对,首先要养活,然后才是出色。目前水质维持在no3 8,po4 0.03,大部分sps的褐色开始消退变淡,同时部分珊瑚生长比较快速并逐步显现色泽,现在需要时间和耐心,两个月后再考虑催色。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zylisu 于 2008-2-12 19:04 发表
这个钙反是什么牌子的,居然用的是EHEIM泵。
另外楼主能不能详细介绍下使用的钢瓶和PH控制器,以及电磁阀这些的牌子,
正准备买!


采用EHEIM的泵原因是他的循环量充足,并且经久耐用,由于所有运作的时间都是水气混合的状态,对泵的损坏比较严重,原来考虑采用AQUABEE的,但经过再三考虑觉得还是使用EHEIM的比较保险和省心。

牌子大家都很熟悉的了,是定做的。

钢瓶就是普通水草饲养用的,没有什么特别;PH监测表(不带控制的)好像是IPA的吧,忘了,便宜也算准确,凑合着用吧;电磁阀是台湾的,品牌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CRC 于 2008-2-13 00:07 发表


你应该问~~这个楼主是做什么的,钙反也要用EHEIM的泵。腐败分子~~

又来发毒贴~~



又拿我开玩笑,你的深水角什么时候能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jinhuanxu徐尽欢 于 2008-2-13 16:05 发表
你的钙反一秒几个泡?


我也数不清楚了,应该有4~5个吧,出水口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jep 于 2008-2-13 01:12 发表
十平方线...................才4000W................你要好好检查下你的电路问题了..........
10平方线!!!!!!!!!   不要说4000W,  20KW都绝对无问题的.



谢谢提醒,原因已经找到,在楼下电表为支援电力局安装的时候主线没有夹紧,加上最近南方比较寒冷,用电厉害,所以跳火花导致几乎把电表都烧了,外面接入电表的电线报废,故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wallacezy 于 2008-2-13 13:20 发表
此帖毒性太大


  真的惭愧,东西都还丑丑的,惭愧惭愧,又吸取了一次教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777

回帖

16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90
注册时间
2006-2-22
最后登录
2022-2-25
发表于 2008-2-14 1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4-5个才6.2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777

回帖

16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90
注册时间
2006-2-22
最后登录
2022-2-25
发表于 2008-2-14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MAVRICK 于 2008-2-13 22:59 发表


采用EHEIM的泵原因是他的循环量充足,并且经久耐用,由于所有运作的时间都是水气混合的状态,对泵的损坏比较严重,原来考虑采用AQUABEE的,但经过再三考虑觉得还是使用EHEIM的比较保险和省心。

牌子大家 ...



既然PH不带控制,为啥要配CO2电磁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5 1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jinhuanxu徐尽欢 于 2008-2-14 13:35 发表
4-5个才6.2不会吧

感觉差不多吧,每秒钟也就5个泡左右,出水口就无法计算了,目前并非均匀出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1:26 , Processed in 0.07416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