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深蓝水族

马尔代夫的照片非常毒

  [复制链接]

2

主题

120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8-12
发表于 2007-3-12 0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们住的水上房的阳台. 当地人是不养鱼的,私自捕鱼也被严格限制.我的梦想是,在水上屋的客厅和浴室的按摩浴缸旁各放一个3米的缸,不要一切器材,就一个泵,一个进水管,一个出水管,分别接屋下的水面,相当于24小时换水,或者说,整个印度洋就是你的底缸,呵呵.想养什么鱼,就拿个网直接跑远点去捕,呵呵.

阳台

阳台
**A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0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8-12
发表于 2007-3-12 0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最后来些养眼的.别光是鱼. 在游泳池旁偷拍的法国top model换衣服 . 绝对不比FTV里的任何model差. 我们呆的那个岛欧洲人奇多,老婆们看意大利帅哥,我们就看这些model.我的水上屋的隔壁,就是一对欧洲新婚夫妇.每天早上起来,我游到他们家,新娘都在阳台上晒日光浴或是做运动,YOGA什么的..........(无上装),见到我游泳也没不好意思,搞的我每次游过去,都是埋在水下一口气游,不敢抬头,呵呵,身材太好,实在不好意思瞪着看.

Model

Model
**A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0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8-12
发表于 2007-3-12 0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家阳台上骚首弄姿的美女...................当然是我老婆了. 无敌海景加无敌美女,就是天堂了,呵呵.

LP

LP
**A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7

回帖

696

积分

黄金会员

一条没有下海的鱼!

Rank: 4

积分
696
注册时间
2005-8-3
最后登录
2011-10-7
发表于 2007-3-12 07: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美女瘦了点!
笑哈哈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7-3-12 16: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原帖由 alanxs 于 2007-3-12 02:25 发表
浮潜归来, 岛上的香蕉艇都是免费的. 近处黑色的部分为浅水处的珊瑚礁,小鱼很多,远处浅蓝和深蓝交汇处鱼群多.(为什么没有女的?呵呵,老婆们都在做SPA)

環境保?得很好啊!泰國沒這樣好的旅遊胜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7-3-12 16: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原帖由 alanxs 于 2007-3-12 03:14 发表
我家阳台上骚首弄姿的美女...................当然是我老婆了. 无敌海景加无敌美女,就是天堂了,呵呵.

靚人靚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03

回帖

23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40
QQ
注册时间
2006-8-3
最后登录
2015-12-1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2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支持一下原创

是在FULL MOON么?
人美,景色更美啊,没拍点S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0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8-12
发表于 2007-3-13 1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深蓝水族 于 2007-3-12 22:53 发表
是在FULL MOON么?
人美,景色更美啊,没拍点SPS?


不是,是 Dhanveli, full moon 十一期间中国人太多了,不够安静.Dhanveli是让香港agency找的岛,open时间不长.我们住的所谓的蜜月水上套房,4晚5天,包全餐,赠了一个远海浮潜,一人12300左右. 其实马尔代夫绝大多数都是这中水平的岛,所谓4星+水平 风景其实也就大同小异,如果是去第二次,可以去椰子岛或谢尔顿. 不用找agency自己订酒店就好www.mal-dives.com,签证也容易随便哪个国家都行,马来西亚最容易了,尤其是在国内5.1,10.1长假期间,自己订最便宜,否则通过agency价格高很多,因为我们这个时间的长假旅游旺季恰好是马尔代夫的淡季.
**A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37

回帖

142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23
注册时间
2006-9-17
最后登录
2015-10-7
发表于 2007-3-13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原帖由 e32002 于 2007-3-12 07:16 发表
美女瘦了点!


不瘦,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0

回帖

3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8-12
发表于 2007-3-13 15: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深蓝水族 于 2007-3-12 22:53 发表
是在FULL MOON么?
人美,景色更美啊,没拍点SPS?


水下相机效果一般,拍不出来好效果,还得扫描.比较遗憾的是其他珊瑚和软体比较少,当地人说印尼海啸前鱼都游走了,珊瑚走不了,这两年才慢慢恢复一点,不过海啸过后,鱼都又回来了,呵呵.
**A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2 , Processed in 0.086343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