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花伞珊瑚

[复制链接]

10

主题

573

回帖

129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97
注册时间
2007-2-26
最后登录
2022-1-8
发表于 2007-4-28 1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几个月前买了一个花伞,光线照射弱,水流不强的地方都在几天内死了,剩下部分放在水流、光线强的地方,明显长大,并生长到旁边的基石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05

回帖

3225

积分

钻石会员

水~是生命的源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25
注册时间
2007-4-18
最后登录
2018-11-26
发表于 2007-4-30 1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漂亮的生物 详细的介绍 支持~~!
人不狠 站不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10

回帖

22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44
注册时间
2006-8-3
最后登录
2021-6-6
发表于 2007-5-3 0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大虾 于 2006-2-27 09:04 发表
PH高,Ca可能也会高,有资料说Ca超过450会死,有点小矛盾。大家怎么看?


我的千手刚买来时触手开得还好,可以看到泵水动作,后来试验酒精法,马上就萎缩了,看来对水质敏感真不是盖的。另外,我的缸水PH和钙都偏高,不知是否影响了它的状态。前两天关闭藻缸换水后,现在触手又伸出来一些,正在密切关注中。
discus-->rt/fot-->s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6

回帖

14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7
注册时间
2006-4-10
最后登录
2015-12-31
发表于 2007-5-7 1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终于买到
DSC0017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7-5-7 1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原帖由 Evolution 于 2007-5-7 19:40 发表
终于买到

E兄,关泵后有明显的泵水动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2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9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7-5-27 1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找到原因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2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9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7-5-27 17: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我是一个新手也买了两个花伞开缸仨月进的还好开的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57

回帖

54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3
注册时间
2007-3-2
最后登录
2020-3-24
发表于 2007-6-7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俺的经验

春节前进了一块比较不错的活石,上面长了很多,我的水质很差,但是老水,NO3:爆红,但是在强光照射下还是开的很好,并且不断蔓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2

回帖

1076

积分

铂金会员

援川的人

Rank: 5Rank: 5

积分
1076
QQ
注册时间
2006-6-24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2007-8-2 01: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http://www.sdmjjd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72

回帖

3745

积分

钻石会员

培育SPS森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45
QQ
注册时间
2007-7-16
最后登录
2013-8-27
发表于 2007-8-13 2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好看!我要买一个回来!!!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QQ:619415559(仅限鱼友交流,请注明鱼友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7994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