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akezhou

我的60*40*40,非主流SPS Tank(4月11日,印尼地震,,长枝毛.片一张)

  [复制链接]

31

主题

2179

回帖

442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25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20-11-10
发表于 2012-2-20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0# cakezhou


    那必然的,白天始终保持有白LED开着吧,晚上夜灯环境你怎么设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56

回帖

33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注册时间
2010-10-6
最后登录
2018-11-3
发表于 2012-2-20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43# cakezhou


   为什么呢? 翻砂多了造成水质变化杂质瓢到水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cakezhou


   为什么呢? 翻砂多了造成水质变化杂质瓢到水中?
zmixl 发表于 2012-2-20 13:15



    可以说乌烟瘴气啊~
我是这么分析的,因为晚上,这家伙睡觉的时候蛋粉还是很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0

主题

3862

回帖

893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3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24-5-18
发表于 2012-2-20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捉到了?lz厉害!我就拿镊子夹住过两个。我看图,这个虾肉是怎么放得?在瓶子里面?
上海微缸群234249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6: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捉到了?lz厉害!我就拿镊子夹住过两个。我看图,这个虾肉是怎么放得?在瓶子里面?
星空潘野 发表于 2012-2-20 16:01



    是啊~搞到2只,换造景的时候又镊子干掉2只~心情大好!
我看了你的缸了,很棒!!我也开始试验SPS了,以后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6: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捉到了?lz厉害!我就拿镊子夹住过两个。我看图,这个虾肉是怎么放得?在瓶子里面?
星空潘野 发表于 2012-2-20 16:01



    忘了说虾肉的事情了,把虾肉放在瓶子内,用一根牙签从瓶子外卖戳进去,戳进虾肉,位置是以螃蟹要吃到虾肉必须掉进瓶子为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0

主题

3862

回帖

893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3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24-5-18
发表于 2012-2-20 1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55# cakezhou


    呵呵,一定的,期待美缸!
上海微缸群234249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0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更新2个SPS。在蛋粉爆冲,每天缸里全是气泡的情况下存活了1周,还在出毛,我很欣慰,第一次养SPS,希望能养住

首先是西沙蓝长枝
19.jpg

这个叫什么,什么水位光照,能有人告诉我一下吗?
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91

回帖

8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0
注册时间
2011-12-16
最后登录
2015-2-6
发表于 2012-2-21 0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下面的强光强水流,摆放位置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下面的强光强水流,摆放位置随意
cloudpeak 发表于 2012-2-21 09:34



    叫啥啊?够早的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7 , Processed in 0.08810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