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cambers

【京城海水情】下海日志 不定期更新 143L玉米炮弹开口颗粒 2012.5.19 191楼10页

  [复制链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6: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昨儿晚上又逮出来个螃蟹……还真是不少 目前逮捕6只 螃蟹开会图
但是我见到这种螃蟹的时候都是在吃藻类 不知道这种螃蟹对珊瑚什么的有没有影响?

IMG_0681.jpg
补一张进度图~全景
IMG_0685.jpg
本来已经漫山遍野的褐色和绿色了-,- 不知道为啥 就是照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

回帖

4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6
注册时间
2012-5-1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5-27 1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也学习学习,星期二缸就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3# Cabrales


    共同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0

回帖

81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注册时间
2010-4-13
最后登录
2021-9-17
发表于 2012-5-27 1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原来1米7的缸就用风扇吹,保持27度没问题,房间有空调吧,适当开着点儿,我原来是24小时开空调,人跟着鱼也沾点儿光。
小缸:2.5米×0.8米×0.8米 1.7吨水体
大缸:2.5米×2.5米×1.0米 7.1吨水体,常年收老鱼和大个的LPS
从望京搬顺义了,周边的鱼友多多联系啊,QQ群号:16135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5# 金色慧谷


    27度的话珊瑚海葵就都没问题么?~你空调开到多少度?我都开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715

回帖

352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24
QQ
注册时间
2011-9-24
最后登录
2017-7-15
发表于 2012-5-27 2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错 前途无量啊 哈哈
Meters/bonwe------ 不走寻常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7# 大蜜熊


    谢谢谢谢~不过路途坎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756

回帖

713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34
注册时间
2009-11-13
最后登录
2026-5-18
发表于 2012-5-27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爆藻期水温高爆藻才更快呀,我是60方缸,现在就是用风扇,水温基本在25-27度,不开空调,我家还顶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9# 考拉冯


    我家现在天天29度-。- 这样爆藻不会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756

回帖

713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34
注册时间
2009-11-13
最后登录
2026-5-18
发表于 2012-5-27 22: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当时就是28-9度爆藻呢,非常快,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07804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