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pycat

阿桐木's 30背滤 软体缸--2012年7月11日更新P3

  [复制链接]

49

主题

215

回帖

5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8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9# William'white


    这个比较靠谱!直接用剪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15

回帖

5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8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假绵羊虾,露个脸儿~
DSC00269.jpg

这个真的是汉堡贝么?和资料里的真不一样。。。
DSC002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8

回帖

9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6
QQ
注册时间
2012-5-31
最后登录
2020-9-15
发表于 2012-6-25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很漂亮啊 我也是这么大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83

回帖

199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9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15-10-22
发表于 2012-7-5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1# spycat


    挺漂亮的,建议一只翻砂海星、食藻螺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12-7-10 1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假绵羊我缸里也有,胆子很小,难得一见。LZ的紫雷达多少钱进的?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15

回帖

5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8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6: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4# fengtao


    现在有一个翻砂海星,好肥,沙子弄的真干净,食藻螺留了一个,另一个放IQ3里陪机械虾去了,按你说的那么喂TM粮,海树真是没事就开着,红水珊瑚也长大还分裂了,榔头分出好多小岔,最近都没时间擦缸,回头重新照相发上来。

    TM还真感觉不出坏水{: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15

回帖

5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8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6: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55# johnyan


    现在假绵羊虾胆子肥了,我用吸管直接喂他薄片吃,吃真多。那个紫雷达60进的好像,已然是缸霸了,颗粒、薄片、虾肉都抢吃,晚上跟黄金虾虎睡一个洞里,白天俩人出来还没事打架,咬的黄金吓唬之前背鳍尾鳍都残了,这才长会来,还透明色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15

回帖

5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8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spycat 于 2012-7-11 18:41 编辑

小更新一下,一块幻彩纽扣挨个不开然后萎缩,2周之内基本没了,扔掉。。。开缸第一个挂的珊瑚,其他纽扣和LPS都很好,实在搞不懂。

那块茉莉,中间区域被公子搞的基本不开或者开的非常小,最外沿倒是开,每天都看看,就怕是烂了{:2_49:}

入了一个蓝海树和一块蓝鬼爪,看看能不能活,目前倒是一直都开,向fengtao学习,每天至少喂一次TM浮游植物+浮游动物,红水珊瑚分裂了,但是新生的那块不红,颜色比较淡。

本次换水前测了下水质,NO2=0(德彩),NO3=5(鱼博士)

上点图大家看看,新人还望前辈指正,鱼还是那3条,NEMO,紫雷达,黄金虾虎

最逗的是,黄金虾虎挖好洞,每天晚上雷达和他天天同床共枕,但是白天出来以后又时不时打一架,雷达好凶的说{:2_94:}

DSC00386.jpg
红水珊瑚

DSC00388.jpg
一小块绿幻彩

DSC00396.jpg
皮革

DSC00397.jpg
蓝海树

DSC00405.jpg
蓝鬼爪

DSC00408.jpg
紫雷达

DSC00410.jpg
公子

DSC00421.jpg
某贝。。。

DSC00423.jpg
黄金虾虎

DSC00439.jpg
全缸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83

回帖

199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9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15-10-22
发表于 2012-7-11 1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fengtao


    现在有一个翻砂海星,好肥,沙子弄的真干净,食藻螺留了一个,另一个放IQ3里陪机械 ...
spycat 发表于 2012-7-11 16:13



    我的海树大约半年了,有珊瑚粮一直挺好,水珊瑚感觉还真有难度,现在不开了,感觉平时喂食量是满足不了水珊瑚的肚量的,再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466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命运是自己行为的结果。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259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12-7-11 2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蓝海树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2:26 , Processed in 0.08805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