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279
8505
海水星耀
王皓二世 发表于 2015-1-22 13:24 谢谢老哥 ,昨天下的黄粉+tdc,蒙眼已经有所好转
使用道具 举报
27
135
324
白银会员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5-1-22 14:38 你魚不死算是身體強壯了, 黃粉併TDC會產生化學作用, 製出毒藥的. 下次不要用這個了.
王皓二世 发表于 2015-1-22 22:29 那蒙眼是tdc管用还是黄粉管用
104
509
1229
铂金会员
whpmx 发表于 2015-3-29 21:57 老哥帮忙看看这是啥情况 5-6的奥仙 身上有一层白色的 就这一块 然后以个鱼鳍翘着 吃都行正常 呼吸稍微 ...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5-3-30 11:58 相片看不清, 只能估計了, 看你形容的, 就似是內爆身了, 看看那個位置有沒有呈一點微紅色. 若有, 請趕緊用 ...
whpmx 发表于 2015-3-30 12:41 用什么抗生素? 我单独在桶里打氧可以吗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5-3-30 13:12 四環素, 青霉素都可以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29 , Processed in 0.09708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