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新买了个海之眼,目前的状态很奇怪,一喂就开的很好,但如果两天不喂的话就开的很差.似乎胃口很大的说
请高手们指教.

图片是蓝灯和白灯的效果

[ 本帖最后由 迪克 于 2007-8-4 22:24 编辑 ]
调整大小 IMG_3491.JPG
调整大小 IMG_35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个人其实非常喜欢各种颜色纽扣和菇,但在上海这个海水珊瑚品种并不多的地方,要找到漂亮的,自己喜欢的很难.所以往往要费好长时间才能收集到一些精品.

以下的都是些最最普通的,真是羡慕广东和香港的朋友.

第一张照片上的纽扣已经都在我的背景板上扎根繁殖了
调整大小 IMG_3515.JPG
调整大小 IMG_3518.JPG
调整大小 IMG_3534.JPG
调整大小 IMG_3537.JPG
调整大小 IMG_3490.JPG
调整大小 IMG_35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记得在CMF上看到过整块的草皮墙,自己也学着试试看.

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草皮也已爬上背景墙了
调整大小 IMG_35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经过实践发现硬的比软的好养,原因是买的N多次的软管最终的结果都是被我的螃蟹们当成晚餐了

发现一到晚上,这些死螃蟹就会把软管从当中切开,吃里面的虫,所以基本上我买的软管活不过3天.记得曾经买过个非常漂亮也非常喜欢的黄色管虫(绝对和硬的可以一拼),一个晚上就没了,真是气的我

这个硬管虫已经两个多月了,由于很硬,所以螃蟹们拿他没办法,依旧开的很灿烂,看来以后只能要硬的,坚决不再疲软!
调整大小 IMG_35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LPS还是SPS的东东也已经在我的缸里过了两个月了.

基本没变化,只是发现在每个枝顶上有些变化,不知道是在生长还是退化了.第二张图是放大后的情况,比较清楚.

请高手门帮我看看.

第二张图
调整大小 IMG_3513.JPG
调整大小 IMG_3513n.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鱼还是老样子,没有加.

NEMO*1   快六个月了,死活不肯专地毯,晕!
番茄*1     开港功臣,8个月了,现在已经基本上变成黑的了
黄金吊*1    胆子越来越大,养了4个月 
蓝吊*1     由于太能吃,体形越来越大,也已经养了快8个月了
双个草莓*1   自己很喜欢的一种鱼,前面一条跳缸自杀了,新补了一条,目前状况良好,就是希望它别再想不通,别再跳楼寻短见.

[ 本帖最后由 迪克 于 2007-8-4 23:05 编辑 ]
调整大小 IMG_3522.JPG
调整大小 IMG_3511.JPG
调整大小 IMG_3546.JPG
调整大小 IMG_35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最后再UPDATE一下全缸图,请大家砸砖头.

目前NO3有点高,用德采的测25-50之间.

蛋分已升级到BM100,每周换水1/10.每周两次喂虾肉,每天一次喂鱼食,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的柏林LPS缸
调整大小 IMG_3531.JPG
调整大小 IMG_3554.JPG
调整大小 IMG_35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056

回帖

4230

积分

钻石会员

越来越新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3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5-11
最后登录
2026-3-31
发表于 2007-8-4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石河子
LZ的番茄是刚果品种.
我缸里的海星都不敢放它出隔离缸了,它吃我的纽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75

回帖

118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1
注册时间
2006-12-21
最后登录
2021-3-20
发表于 2007-8-4 2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再次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60

回帖

254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1
注册时间
2006-9-24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7-8-5 0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丹东
NICE!!!
QQ:3955087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9940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