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道乐

征集各种盐的使用效果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820

回帖

400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06
注册时间
2013-5-7
最后登录
2026-3-26
发表于 2013-8-5 14: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小虫 发表于 2013-7-15 16:14
请问 TM盐 化好后 钙美KH 分别是多少啊?

salifert测试
盐度 1.022情况下
KH 4.5
MG 990
CA 330。用过4KG之后,立刻转用红十字。。。这个统计中很多人相信价格高就是好货,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测试后发现TM的数据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39

回帖

32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QQ
注册时间
2013-1-8
最后登录
2017-10-24
发表于 2013-8-5 15: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赤峰
用过蓝色珍品,没出现啥意外,现在用红十字也可以,可能是心里作用,用好的放心
2012下海,希望以后的成长路上完事如意http://www.cmfish.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smile.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134

回帖

62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28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12-13
最后登录
2026-6-3
发表于 2013-8-6 1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在用红十字
海洋是首歌,我是经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62

回帖

12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6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16-9-24
发表于 2013-8-6 2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刚化完的盐,测试不准。放两天再测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1

回帖

39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注册时间
2013-2-23
最后登录
2019-3-6
发表于 2013-9-11 2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北海
K880558 发表于 2013-3-21 12:13
红十字,1.023下,MG 1200 CA 400~420,KH8,实测值,荷兰SAXXX试剂

您用的红十字是法红还是美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1003

回帖

23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86
注册时间
2012-8-18
最后登录
2017-1-8
发表于 2013-9-13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乌龟骑士 发表于 2013-9-11 20:05
您用的红十字是法红还是美红

这是美红的数据,现在换法红了,感觉MG降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回帖

20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注册时间
2013-9-13
最后登录
2013-9-30
发表于 2013-9-13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帖有意义阿,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10

回帖

64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42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4-3-17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用过红海高钙、tm、美红 不知道厂家是怎么测的数据 每种盐数据都比宣传的要低 红十字比较平均,tm碳源
kh6左右,红海kh12左右 mg只有1100多 现在拼着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3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注册时间
2014-2-16
最后登录
2018-5-27
发表于 2014-3-17 2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南充
养活石用的便宜发国产盐,,,然后潜水,跟大家学习买了美国红十字,,目前在运输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009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3-6-24
最后登录
2024-8-3
发表于 2014-3-18 1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今天我牙疼 发表于 2013-3-21 13:20
只用德国原装鳄鱼仔的海盐
35方缸小缸
化盐极其快

贵一倍了...80元4KG算是很好的盐了。你这都2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08031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