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清

【分享】MP40 使用说明书

  [复制链接]

29

主题

359

回帖

10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4
注册时间
2012-11-15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3-4-8 2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紫清 发表于 2013-4-3 17:10
呵呵

请教紫清,怎么设置反同步啊 我一个60在左边侧面 一个40在缸后背中间。怎么设置成反同步的模式呢,貌似我现在设置好的是副泵白灯模式,所以只是同步状态目前。
我已下海。。至死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9

回帖

10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4
注册时间
2012-11-15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3-4-8 23: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紫清 发表于 2013-1-6 23:22
唉,所以说,它的那个说明书做得真是不到位,网站的说明也不行。。。

副泵的模式已经调试成功。还有二个问题,为什么只有在主控制器紫色模式下,我的副泵控制器才会显示淡蓝色的LED 指示灯光(就是缸背模式指示),其他主控制器下的模式副控制器就只能是白色和黄色的LED指示灯光,(就是同步于反同步的模式),还有就是主控制其关闭副控制器不能同时关闭而需要手动去关闭二个控制器的是么?谢谢楼主解答~
我已下海。。至死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09: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天下水货 发表于 2013-4-8 23:50
副泵的模式已经调试成功。还有二个问题,为什么只有在主控制器紫色模式下,我的副泵控制器才会显示淡蓝色 ...

{:2_49:} 偶只有一个,所以没用过两个联动的哦。
建议你问下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38

回帖

13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1
注册时间
2010-9-17
最后登录
2018-10-28
发表于 2013-4-9 1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收藏了,相信以后会用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864

回帖

206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0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9-25
最后登录
2025-9-9
发表于 2013-4-9 1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081

回帖

43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9-29
最后登录
2024-6-26
发表于 2013-4-11 2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阜新
紫清 发表于 2013-4-9 09:16
偶只有一个,所以没用过两个联动的哦。
建议你问下别人。。。。

老兄,黄色的 SPS模式 1到2 档 是不是 就是把力度设置 到2 就是 大力模式??? 3之4 反而平稳了?
喜欢自有喜欢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主题

58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张飞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2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4-23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3-4-14 2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meimingbai还是不明白
交流群:222173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2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阜新亮子 发表于 2013-4-11 22:30
老兄,黄色的 SPS模式 1到2 档 是不是 就是把力度设置 到2 就是 大力模式??? 3之4 反而平稳了?

就是亮第一、二盏灯时是黄1模式,这是大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阜新亮子 发表于 2013-4-11 22:30
老兄,黄色的 SPS模式 1到2 档 是不是 就是把力度设置 到2 就是 大力模式??? 3之4 反而平稳了?

就是亮第一、二盏灯时是黄1模式,这是大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081

回帖

43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9-29
最后登录
2024-6-26
发表于 2013-4-16 1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阜新
紫清 发表于 2013-4-15 22:39
就是亮第一、二盏灯时是黄1模式,这是大浪的

黄灯 力度调到1-2 是大浪 ,那为什么 紫色的 要调到中间才能起浪呢?我不明白这几个模式的调教。 我现在用的是黄色的,但是把力度调到了中间 也就是第6颗灯,没感觉大也没感觉小 {:2_49:}
喜欢自有喜欢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26 , Processed in 0.07652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