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0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姚远 发表于 2013-8-16 17:41
请问版主 我是ATS 那刚开缸的时候 藻缸也就是ATS的灯怎么开呢? 是不是跟主缸灯开关相反呢?
谢谢!~

藻缸是高等藻 需要休息  主要提供的是稳定PH 和  控制营养盐    所以与主缸灯反开即可
ATS 是低等藻  无需休息  主要就是提供高强度的消耗营养盐 与提供微生物生产的平台  所以 需要全天开灯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0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CCOOFFEE 发表于 2013-8-16 21:06
请问 人工机械滤材是指哪一些啊?淡水滤材的那些都不行么?

人工机械滤材主要指三类   陶瓷环  珊瑚骨     细菌屋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4

回帖

6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6
注册时间
2013-7-26
最后登录
2020-1-2
发表于 2013-8-18 1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清远
海魂027 发表于 2013-8-17 00:58
藻缸是高等藻 需要休息  主要提供的是稳定PH 和  控制营养盐    所以与主缸灯反开即可
ATS 是低等藻  无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2

回帖

126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62
QQ
注册时间
2013-7-28
最后登录
2017-2-20
发表于 2013-8-19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明了 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回帖

4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8
注册时间
2013-8-8
最后登录
2013-9-26
发表于 2013-8-21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楼主我想请教,我看了我们这里做海缸的朋友说不用做藻缸,就是在底缸放棉,用棉过滤,和藻缸比有什么利弊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37

回帖

7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注册时间
2013-8-4
最后登录
2023-1-3
发表于 2013-8-25 2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正好要开缸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回帖

2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QQ
注册时间
2011-6-21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3-9-2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86

回帖

146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66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8-30
最后登录
2025-12-9
发表于 2013-9-9 1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总结性的文章,简单易懂,多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56

回帖

99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91
注册时间
2013-7-12
最后登录
2015-1-18
发表于 2013-9-13 2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楼主并没有将清楚柏林系统到底怎么建立啊~比如底缸大家知道放活石 (放藻吗) 那么背滤怎么建立柏林系统直接放背滤就可以吗?(需要光照吗?)如果这样干嘛不把活石都放主缸不就可以了?
每天在花地湾有一群和海水天天打交道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回帖

19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注册时间
2010-4-26
最后登录
2015-5-21
发表于 2013-9-17 2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08 , Processed in 0.08023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