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269
866
黄金会员
小圈 发表于 2013-10-28 22:50 喜欢小国王小蓝仙
使用道具 举报
2246
5672
海水星耀
torry1987 发表于 2013-10-29 00:45 哈哈 你的鱼也很漂亮 养的也很肥啊
小圈 发表于 2013-10-29 20:38 我的鱼都不剩多少了,好久没进新鱼了
10
1129
2280
钻石会员
24
162
375
白银会员
1984bobby 发表于 2013-10-31 14:35 楼主的视频在播放巧虎呢.............
20
138
316
郭XXX 发表于 2013-11-4 15:00 亲 多久换一次水呢?蛋分够用吗?有没有更好的推荐?看其他人说ATS可以减少换水的周期 你觉得有必要吗?
torry1987 发表于 2013-11-4 18:44 个人喜好问题吧 蛋分肯定够用 因为滤材好 1个星期换次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267268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