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万
2万
海水王者
使用道具 举报
2
26
56
黄铜会员
32
960
2020
钻石会员
34
282
828
黄金会员
哎呀我没有腰 发表于 2014-5-13 22:44 爆藻温度27度,这几天北京天凉,空气干燥。 这蒸发速度。。。2天 一桶18.9L纯净水 没了。。。。 为了家庭 ...
522
4720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gzx1474 发表于 2014-5-16 11:04 楼主这个简易RO机使用过了吗?配的多大的RO膜?出水量大吗?
12
86
196
哎呀我没有腰 发表于 2014-5-18 19:42 缸里发现隐螺。。。。。。 还有 这是管虫吧。。。
yeox 发表于 2014-5-18 23:13 活石哪家买的,短下
14
116
267
白银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10周年纪念勋章
身份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0:33 , Processed in 0.08472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