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32

回帖

90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0
注册时间
2013-8-4
最后登录
2022-5-25
发表于 2014-10-30 1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本溪
pjwen 发表于 2014-10-21 16:46
这个设备都养不好,就真不用养了

养鱼不靠设备,靠脸!脸丑的进缸不开口,生病什么的,大神也没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585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99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注册时间
2012-9-24
最后登录
2024-5-30
发表于 2014-10-30 1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通化
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4-10-30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KKTT 发表于 2014-10-29 22:18
谢谢兄台看得上眼;有需要;也给你做个;

好啊好啊。。看来是量产咯~?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照片 565.jpg 30日,上午,收到RO+DI机,一会装上,开始放水, 照片 566.jpg 照片 567.jpg ,下午4点刚装完RO,接着活石也到了,来的真是时候,不知质量怎样,没打开,心里直打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照片 569.jpg 活石质量还行,总共80 斤,只是经过4天的物流,一股恶臭,想吐,强忍着,用RO水冲泡了半小时,加2包盐,洗了2两遍,总算干净了,只是这样经过几天物流的活石,能否养好,心里真的好没底,可惜近期上海都没活石买,只好广州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ttachimg]933576
活石入缸,放水,化盐,前后2个月的设备采购,总算开缸啦,心理直打鼓,希望这次一切顺利。

活石入缸,放水,化盐,前后2个月的设备采购,总算开缸啦,心理直打鼓,希望这次一切顺利。

活石入缸,放水,化盐,前后2个月的设备采购,总算开缸啦,心理直打鼓,希望这次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照片 572.jpg
下午5点,开始放水,10点了,才放完一半,400G的RO+DI单元,出水还是小,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0-31 10:33 编辑

照片 575.jpg
直到凌晨3点,才放完,这一天,累的腰都不伸直了。心里却偷乐,哈哈,终于开缸了,
不足之处,犯错的地方诚请各位前辈指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558

回帖

155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57
QQ
注册时间
2014-5-2
最后登录
2018-1-29
发表于 2014-11-1 08: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有款止溢阀,保证你用4年不漏水,我见过底部开孔的缸上水都没有怕过的,更别说这样上水了,价格是三里阀的10倍
法国红十字Reef Crystals华南地区指定经销商,德国ZEOvit,美国ECOTECH,KESSIL,美国AI,德国VERTEX威泰士,意大利西谨,德国TM,德国TUNZE,德国Bubble,King,全部正品假一罚十
广州实体店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蕾路接龙里西自编10号-3-5,花蕾路公交站旁
Mobile电话:18588548755   梁生
QQ:601224440  FANCIER 发烧友水族
E-mail:601224440@qq.com  FANCIER 发烧友水族
微信号:LANXIAOJIE168
微信公众订阅号:FANCIER发烧友水族   订阅微信公众号,了解国内外第一手最专业的海水生态缸饲养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梁锋 发表于 2014-11-1 08:14
有款止溢阀,保证你用4年不漏水,我见过底部开孔的缸上水都没有怕过的,更别说这样上水了,价格是三里阀的1 ...

求个链接,收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1:50 , Processed in 0.07420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