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unicorn419

2015 新的一年 的FOT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115

回帖

248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84

10周年纪念勋章身份证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发表于 2015-3-28 0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漂亮,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3

回帖

15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16-4-14
发表于 2015-3-28 1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密度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10

回帖

72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21-4-12
发表于 2015-3-28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unicorn419 发表于 2015-3-28 01:01
魚買回來我會觀察幾天,如果有出現病症,一定會下藥,檢疫缸就是這樣用的啊.
但如果沒出現病症,我做法是不 ...

方便透露下检疫缸的具体情况么{:2_47:}
最近死鱼太多了 想弄个检疫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79

回帖

88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注册时间
2008-4-17
最后登录
201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aucfcat 发表于 2015-3-28 11:46
方便透露下检疫缸的具体情况么
最近死鱼太多了 想弄个检疫缸

檢疫缸其實就是一個小缸, 有蛋白 有生物環....好聽一點就是醫生缸   
如果有心要養的話,檢疫缸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79

回帖

88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注册时间
2008-4-17
最后登录
201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密度不算大了...還有很多條魚在排隊進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10

回帖

72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21-4-12
发表于 2015-3-30 1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unicorn419 发表于 2015-3-28 21:14
檢疫缸其實就是一個小缸, 有蛋白 有生物環....好聽一點就是醫生缸   
如果有心要養的話,檢疫缸 ...

是的  所以想弄个检疫缸
我打算弄个50CM的背滤做检疫缸
请问这么大够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79

回帖

88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注册时间
2008-4-17
最后登录
201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0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aucfcat 发表于 2015-3-30 14:43
是的  所以想弄个检疫缸
我打算弄个50CM的背滤做检疫缸
请问这么大够了么

都可以啊.... 我有朋友沒地方在放一個檢疫缸,用桶來檢疫也可以,只是比較煩了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10

回帖

72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21-4-12
发表于 2015-3-31 0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unicorn419 发表于 2015-3-31 01:42
都可以啊.... 我有朋友沒地方在放一個檢疫缸,用桶來檢疫也可以,只是比較煩了點

我家已经两个缸了...
其实最开始我是打算用个整理箱加个滤桶做检疫的  但温度没办法控制
不知道鱼能承受多高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79

回帖

88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注册时间
2008-4-17
最后登录
201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0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aucfcat 发表于 2015-3-31 09:29
我家已经两个缸了...
其实最开始我是打算用个整理箱加个滤桶做检疫的  但温度没办法控制
不知道鱼能承 ...

30度都應該還能受得了 但最好還是不要太高......魚很難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10

回帖

72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21-4-12
发表于 2015-4-1 1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unicorn419 发表于 2015-4-1 01:03
30度都應該還能受得了 但最好還是不要太高......魚很難受吧

再请教下  你检疫缸新水要不要养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222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