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2392
1万
海水宗师
grassland 发表于 2015-6-28 19:38 补充一下,之前养的都是各种常见软体和鱼,没养过硬骨,这次缸里放硬骨主要为了确认水质,也积累点经验。 ...
使用道具 举报
11
437
1585
铂金会员
橙紫红 发表于 2015-6-28 22:21 明白了,开始你发帖讨论这个超滤,然后又有人发帖推荐水泵,还以为是注册个新号卖超滤的呢。哈哈。
橙紫红 发表于 2015-6-28 22:27 养定了反而觉得无聊,生命不熄,折腾不断。期待实验结果!
37
494
1088
5yxz2yxy 发表于 2015-6-28 23:36 早先去看生产超滤膜的车间就有这个想法了,不过没时间弄啊
4
36
80
黄铜会员
笑颦 发表于 2015-6-29 23:00 看了楼主之前的帖子,开始着手实验了。 30背虑,去掉活石跟沙实际水量大概也就20L左右,NO3爆红,想试验下 ...
25
947
2274
钻石会员
gaowenfeng1234 发表于 2015-7-1 08:46 有问题请教楼主,你增压泵用的是净水机上RO增压泵还是什么,如果是净水机那种2分管的是不是出水太小了?
DeepAqua 发表于 2015-7-1 09:14 想办法用新盐水冲洗怎样?主要是感觉排污口无论如何不能再排到主缸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9:31 , Processed in 0.073613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