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m Gor

经历多次翻缸,总结了自己造景基本原理分享,希望对新海友们有所帮助!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760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金钱奖励! 每人限 次

37

主题

522

回帖

110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06
注册时间
2013-7-19
最后登录
2024-12-24
发表于 2015-8-15 0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帖奖励 +28 金钱

学习学习,厉害厉害
SPS - SPS - S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93

回帖

125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8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12-21
最后登录
2026-3-26
发表于 2015-8-15 09: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扬州
顶楼主  新手的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22

回帖

55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1
注册时间
2015-3-30
最后登录
2025-2-2
发表于 2015-8-15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青海西宁

回帖奖励 +28 金钱

必须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calsonic 发表于 2015-8-15 00:23
学习学习,厉害厉害

鱼友,看你的下海时间都估计不止两年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回帖

2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0
注册时间
2015-8-9
最后登录
2015-9-19
发表于 2015-8-15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回帖奖励 +28 金钱

新手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0

回帖

12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注册时间
2013-5-17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发表于 2015-8-15 20: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

回帖奖励 +28 金钱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塑钢土。谢谢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2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悟空放开那妖怪 发表于 2015-8-15 20:17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塑钢土。谢谢告知!

马云搜素关键词“修补防水AB胶泥”,30斤大概200g左右,与活石的数量,结构都有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86

回帖

400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07
注册时间
2015-8-14
最后登录
2022-3-12
发表于 2015-8-15 22: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回帖奖励 +28 金钱

ab胶味道那么大,你确定放进去不会散发有毒物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主题

1609

回帖

41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43
注册时间
2014-11-20
最后登录
2025-12-17
发表于 2015-8-16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帖奖励 +28 金钱

不错 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13: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xiaoji 发表于 2015-8-15 22:57
ab胶味道那么大,你确定放进去不会散发有毒物质?

至今使用的鱼友几十个,我今年造景都5+,会有有毒物质,主要是易挥发的氨比较重,所以我帖子里头是离水工作,只要塑钢土干了,没有任何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09011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