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各位缸里放活性炭吗?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6

回帖

68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85
注册时间
2016-10-18
最后登录
2023-5-29
发表于 2017-8-22 08: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ro膜贵不贵,用这个过滤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4

回帖

20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注册时间
2013-7-19
最后登录
2023-5-26
发表于 2017-8-22 15: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
佳合鱼人 发表于 2017-6-12 16:58
带走弯路的仿佛是你!活性炭就是一个吸附、至于你说的活性炭的PH值。只能笑笑,如果你说的这些牌子能改变 ...

亲身测试过数值没有。我自己放了普通和进口活性炭,记录了一个多礼拜数值的变化,虽然测试的精准度不高,但至少不是什么都以自己主观的想法来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5

回帖

88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26-2-23
发表于 2017-8-22 1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wxfc 发表于 2017-6-21 15:19
品牌活性炭的磷含量比便宜杂牌的低是有可能,但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也有道理。目前大部分人用的都是低端RO机 ...

ro膜把磷酸盐阻隔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57

回帖

87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5
注册时间
2012-9-4
最后登录
2021-10-30
发表于 2017-8-26 19: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养SPS,就用ZEO、TM、小鱼的活性炭吧,没必要花时间研究、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26

回帖

33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QQ
注册时间
2017-2-1
最后登录
2026-3-27
发表于 2017-8-26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garyliu 发表于 2017-8-26 19:02
养SPS,就用ZEO、TM、小鱼的活性炭吧,没必要花时间研究、纠结。

500l水体的sps缸 一个月放多少的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19

回帖

62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2
注册时间
2016-4-21
最后登录
2018-6-14
发表于 2017-8-27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随便街上买了4块钱一斤的,然后随便放了点大概2拳头吧,,,水清了,状态一直正常,其实珊瑚就是被有钱鱼油玩得身价上升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6

回帖

22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注册时间
2011-4-9
最后登录
2018-11-3
发表于 2017-8-27 18: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用非磷酸法制成的活性炭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883

回帖

184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42
注册时间
2016-10-5
最后登录
2020-12-27
发表于 2017-8-30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宁
mick999 发表于 2017-6-11 21:08
再者你可以不相信品牌的话反问你盐用品牌的吗?你设备品牌的吗?跟你说的话同理还需要什么品牌,都一大把 ...

顶个,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647

回帖

160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09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8-5-5
发表于 2017-8-31 0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你要搞不清为啥放与不放,你最好买个好品牌的比如kz、redsea、rowa放进去会有益。之后有时间可以查查资料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

回帖

11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QQ
注册时间
2017-4-3
最后登录
2018-6-22
发表于 2017-9-2 22: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看你们说来说去就是PO4问题···PO4不是可以解决吗··要便宜的可以用啊··用了在用药不也贵·省事的就买好的·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9 01:58 , Processed in 0.07670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