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m Gor

下海一笑百味生,Sam的50小缸2.0版!

[复制链接]

89

主题

439

回帖

114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9
注册时间
2015-12-28
最后登录
2022-6-2
发表于 2017-9-20 19: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这样灯的组合怎么样,有阴阳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nightelf 发表于 2017-9-20 19:03
这样灯的组合怎么样,有阴阳面吗

所谓的阴阳面除了灯以外,还与造景有联系,譬如放在角落,与灯就无关了。所以,阴阳面是很正常了,但是可以尽量避免就是加大照射面积,我想我的缸已经很大照射面积了,这样组合依旧有,但不能怪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439

回帖

114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9
注册时间
2015-12-28
最后登录
2022-6-2
发表于 2017-9-20 2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Sam Gor 发表于 2017-9-20 19:51
所谓的阴阳面除了灯以外,还与造景有联系,譬如放在角落,与灯就无关了。所以,阴阳面是很正常了,但是可 ...

楼主,你觉得key 的dex系列的灯怎么样,是不是照射面积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97

回帖

10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8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5-4-29
发表于 2017-9-20 2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求问一下版主  两台MP都是各开的什么模式  几灯?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0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nightelf 发表于 2017-9-20 22:48
楼主,你觉得key 的dex系列的灯怎么样,是不是照射面积大点

嗯,这灯我养过一段时间,大概8个月,很好的选择,假如不是颜值控,那么国产灯里头,这个是小缸养硬骨不错的选择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0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泪者 发表于 2017-9-20 23:17
求问一下版主  两台MP都是各开的什么模式  几灯?
谢谢

你好,是联动的,反向。开的紫色2模式。我个人喜欢紫2或者黄1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97

回帖

10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8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5-4-29
发表于 2017-9-21 2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am Gor 发表于 2017-9-21 07:06
你好,是联动的,反向。开的紫色2模式。我个人喜欢紫2或者黄1模式。

明白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回帖

72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2
注册时间
2014-12-1
最后登录
2024-5-8
发表于 2017-10-1 19: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西兰
Sam Gor 发表于 2017-9-20 18:16
讲下你,就甘认真来顶帖了

第三次翻缸后新买噶硬骨又开始出状态咯……可以又再一次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万

回帖

9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9727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07-4-14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17-10-6 17: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帮顶。。 快更新吧。。。
东南西北的60L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17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9

回帖

9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94
注册时间
2014-2-10
最后登录
2022-3-11
发表于 2018-1-26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版主,我的粉猫骨断枝出毛很好,头也是粉紫色,但是身体发白,45方没有鱼,每周换30%水,三天一滴CV  SP,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是水太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2:45 , Processed in 0.10939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