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7889
6万
版主
靓仔1229 发表于 2019-4-22 07:25 哥们,三伏天光养海鱼需要加冷水机吗,我们这三伏天水温31℃
使用道具 举报
8
159
2107
钻石会员
11
108
396
白银会员
2
74
289
0
6
黑铁会员
liutao188 发表于 2017-07-04 13:02 本帖最后由 liutao188 于 2017-7-4 13:43 编辑 能晒出来就能看出楼主是很满意自己的缸啦。我觉得您发的后两张图也挺好看的,像是海底下的藏宝箱。 为什么说更喜欢日本的那个藻缸呢,首先藻很多,给我一种很幽静的感觉,像是在一片海藻的丛林中。上面是红色,下面是绿色,看起来多像是春天山间的映山红啊。一片的绿加一片的红,看起来如一整体,而没有在某一块特别漂亮吸引眼球。所以耐看、舒服。点缀上一两只鱼,增添了灵动,而不会很喧嚣。再分享一张我喜欢的图,简洁,鱼住的舒服,我看的也舒服,但只是刚开缸的样子,不知道系统稳定后是什么样的。
545
2296
3
106
229
4
9
140
22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资料达人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57 , Processed in 0.07863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