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y123456

删帖,谢谢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57

回帖

7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注册时间
2017-3-30
最后登录
2026-4-15
发表于 2018-4-9 1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回帖奖励 +10 金钱

低等澡是处理营养盐的最佳藻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22

回帖

102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2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24-7-21
发表于 2018-4-9 1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帖奖励 +10 金钱

高等藻。。。
一天一个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3095

回帖

81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98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6-1-3
发表于 2018-4-9 1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换水治标, ATS UAS 治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longzhilv 发表于 2018-4-8 13:53
设备不够,换水来凑

呵。。。和我刚开始养一样,慢慢地你会发现你的设备多得缸里放不下了,然后再过一段,你会发现家里也没有地方放设备了。只有钱包永远空着可以杂物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baoshan12300 发表于 2018-4-7 17:16
我缸500L水,一个多月没管以后no3红了。最近用酒精降到了25左右。刚进了个ats正在用还不知道效果,蛋分打出 ...

我也是NO3超高,后来用ATS有好转,但还是高,后来加了纯米酒,一个月降了一些。现在加了高等藻,几样叠加在一起,明显朝理想状态方向发展。
同时作菌种以及微生物多样化培养做准备。为大输入大输出作准备。因为养淡水鱼几十年了,习惯于暴喂食那种;也是管不住手的那种,看到合心水的鱼,就往鱼缸里猛填。所以试过几次LPS、SPS、鱼混养,最终还是剩下鱼,LPS和SPS都挂了。我一直都在寻找合适自已的饲养方式,好像以前养淡水一样。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糖果芋圆 发表于 2018-4-9 14:00
换水治标, ATS UAS 治本

非常赞同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ofro 发表于 2018-4-9 09:08
我觉得ats还是比较管用的

非常管用,而且觉得ATS的效率比UAS高得多。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低等藻、高等藻都能处理得很好,不同水质不同环境,生长出的藻都是不同的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67

回帖

462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27
注册时间
2017-4-10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18-4-12 09: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jacky123456 发表于 2018-4-12 00:43
呵。。。和我刚开始养一样,慢慢地你会发现你的设备多得缸里放不下了,然后再过一段,你会发现家里也没有 ...

所以要控制住啊,感觉设备是没有止境的,但是钱包是有底线的没办法  只能寻求性价比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

回帖

4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8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发表于 2018-4-12 1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

回帖奖励 +10 金钱

主要是来学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8:19 , Processed in 0.07472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