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看D700尼康全画幅有感 |
| ||
|
养海水就是烧钱,有钱的多烧点,没钱的少烧点,反正是烧,大家折腾啊。。。。。。
(普及老杜算缸法1CM 100块,国产性价比设备) 十年感悟:养珊瑚就是养藻,养鱼就是养菌 |
||
| ||
| ||
| ||
|
北京爱鱼
|
||
| ||
|
| |
![]() 每次买东西,来回80KM,苦。。。。。。。。。 |
|
| ||
| ||
| ||
|
缸:90X60X60/蛋分:JNS HS-2/ 主泵:EHEIM 1262/ 灯光:39WT5HOX8/冷水机:TECO-CA200
|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8 , Processed in 0.07431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