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iltonchen

看D700尼康全画幅有感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542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365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5-7-19
最后登录
2020-8-19
发表于 2010-3-30 2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35# 阿豆


   
养海水就是烧钱,有钱的多烧点,没钱的少烧点,反正是烧,大家折腾啊。。。。。。
(普及老杜算缸法1CM 100块,国产性价比设备)
十年感悟:养珊瑚就是养藻,养鱼就是养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发表于 2010-3-31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好样的,解说地深入浅出,九浅一深,波澜起伏,高潮迭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291

回帖

8982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898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5-10-14
最后登录
2023-12-14
发表于 2010-4-2 0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上的一看就是个写作高手,善用各种修辞方法
建议denny可以照着以前写bobo的那个文风再写一篇文章,素材已经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4

回帖

45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7
注册时间
2009-7-5
最后登录
2014-11-16
发表于 2010-4-2 0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要看微距本色 佳能g10 加潜水罩 就ok 就是一个玩吗 哈哈 讨厌这种 跟街边下棋的 比裤裆大 蹲的时间长的人 鄙视
北京爱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4-2 0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好样的,解说地深入浅出,九浅一深,波澜起伏,高潮迭起。。。

您从哪个成人文学上粘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37

回帖

68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87
注册时间
2010-1-26
最后登录
2020-4-21
发表于 2010-4-3 1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分析一下贝壳的心理变化:
首先自己有一套比较不错的设备,混了两年蜂鸟,海水论坛都是养鱼呗,牛逼一下; ...
hiltonchen 发表于 2010-3-29 14:17


我以后教育孩子~穿鞋穿回力~~~哈哈~我到高中都还是回力。有感情~

每次买东西,来回80KM,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10-4-6 0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回帖

33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0-6-22
发表于 2010-4-6 1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错过大事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4

回帖

38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注册时间
2007-3-1
最后登录
2016-10-14
发表于 2010-4-6 18: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低调=最NB的炫耀
缸:90X60X60/蛋分:JNS HS-2/ 主泵:EHEIM 1262/ 灯光:39WT5HOX8/冷水机:TECO-CA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113

回帖

231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18
注册时间
2007-10-3
最后登录
2019-4-16
发表于 2010-4-9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我以后教育孩子~穿鞋穿回力~~~哈哈~我到高中都还是回力。有感情~
marskid 发表于 2010-4-3 11:46



    我大学打球还是回力……
这片海水不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8 , Processed in 0.07431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