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药药切克闹

补水器提个醒吧(淘宝)

[复制链接]

404

主题

171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6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0-10-2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0-8-2 19: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药药切克闹 发表于 2020-07-31 12:31
多了不说啥情况都是明白人。我是领教了。感觉之前还继续买了他家的当时我脑子都想啥呢

跟你说话算客气的了,你看看跟我的对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05

回帖

350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05
注册时间
2018-11-13
最后登录
2022-7-9
发表于 2020-8-2 2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补水感觉还是放高机械浮球靠谱。 这些探头啊泵啊,都是易耗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42

回帖

344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46
注册时间
2008-3-18
最后登录
2026-3-24
发表于 2020-8-3 0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50块的浮球补水,加个定时器直连 RO机,不要太方便。
量力而为,适可而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34

回帖

113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0
注册时间
2019-10-19
最后登录
2024-4-29
发表于 2020-8-3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买奥多的补水吧 。 好几年了没坏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

回帖

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16-2-27
最后登录
2025-10-14
发表于 2020-8-10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秦皇岛
以前看过他家的东西都是满满的高科技,后来买了斯玛莱用了好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423

回帖

572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724
注册时间
2016-9-3
最后登录
2026-5-7
发表于 2020-8-10 13: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礁岩现在做的真的垃圾,我最早用他家一代产品还不错。后来买了新款,就经常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2403

回帖

517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76

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22-10-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17: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brink 发表于 2020-07-31 12:25
我的也是!!探头老是坏,质量真的堪忧,发帖还被删!!礁岩极限是真的垃圾

质量不咋地就算了。人才是真不咋地,反正我是领教了后面他说的啥我都没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2403

回帖

517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76

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22-10-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17:4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挠挠万岁 发表于 2020-08-02 19:18
跟你说话算客气的了,你看看跟我的对话!

后面的我没发。就是这个要死不死的样子、我就说他家特么的能做买卖,没黄了完全是家底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主题

171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6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0-10-2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0-8-12 23:3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药药切克闹 发表于 2020-08-12 17:43
后面的我没发。就是这个要死不死的样子、我就说他家特么的能做买卖,没黄了完全是家底厚

快了,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5097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5-8-2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0-12-25 07:2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顶一顶,时隔半年我也遇到了这个奇葩老板,开门做生意,哪有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48 , Processed in 0.07544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