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29
324
白银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2
1495
1万
海水宗师
8
101
364
日落月泪 发表于 2020-12-21 13:22 楼主请问下这个缸之前的软体怎么样了,我听见成说zeo系统养软体很费力,但是zeo系统缸的整洁度比柏林系统好 ...
归去来兮 发表于 2020-12-22 09:29 因为我本来打算只养SPS所以只移了尼罗河和飞盘过来,其他怕晒死。ZEO养软体没问题啊,我是因为要养硬 骨光照太强怕晒死软体才把部分出掉的。其实我这个缸里现在富士,火柴,八字,糖果脑都有。只是没拍出来。
107
2694
2万
海水王者
nopspace 发表于 2020-12-23 10:16 大佬养得真棒
日落月泪 发表于 2020-12-22 15:22 哦好的明白了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5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2:07 , Processed in 0.09048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