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煤炭屎鬼

佛山小黑的海底世界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68

回帖

98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QQ
注册时间
2010-7-7
最后登录
2015-9-7
发表于 2010-7-16 08: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这缸 看上去很清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7359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让生命像一棵树!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126

2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5-8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10-7-16 1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的缸真靓啊 请教铺沙的厚度,是以观赏为主吗?很多人都是厚底砂,楼主貌似薄沙。
另外请教铺沙的时候 珊瑚都拿出来了么?麻烦介绍下过程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1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楼主的缸真靓啊 请教铺沙的厚度,是以观赏为主吗?很多人都是厚底砂,楼主貌似薄沙。
另外请教铺沙的时候  ...
疯狂小虾米 发表于 2010-7-16 10:06

不要说请教啊,大家一起学习,我铺的是薄沙,纯装饰用的,没降NO3功能,我铺的方法很暴力的,直接整包倒进中间空位,之后用手扒平,这个鬼佬出的贝壳沙还可以,不用洗,倒进去5小时后水全清了,只是价格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93

回帖

479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9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1
最后登录
2017-5-21
发表于 2010-7-16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恭喜加入有沙派!铺了沙确实好看许多,也可以养很多喜欢沙的小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56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853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8-11
最后登录
2025-11-6
发表于 2010-7-16 2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铺沙很自然,楼主留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主题

492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20
注册时间
2006-8-10
最后登录
2017-9-4
发表于 2010-7-16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我也打算铺了  但是怕的问题很多 脏是最大的问题
ANT鱼缸厂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滨高速军粮城出口北50米
生物及办公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大街
实体店地址:天津极地海洋馆三楼
代理品牌为:BM蛋分系列,德国ATI灯
德国abyzz变频水泵,kessi led神灯
德国kz系列,荷兰沙利法测试剂
联系电话:022-84821889
QQ :474215454 (魔王)
微信:mowang77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1341

回帖

635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352
QQ
注册时间
2009-6-28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10-7-17 0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还是铺沙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

回帖

20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注册时间
2009-2-13
最后登录
2022-2-13
发表于 2010-7-19 14: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楼主用的什么牌的沙啊?介绍下
还有介绍下用的什么牌的卤素,色温多少啊?最近想换个色温高的卤素,一直犹豫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0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楼主用的什么牌的沙啊?介绍下
还有介绍下用的什么牌的卤素,色温多少啊?最近想换个色温高的卤素,一直犹 ...
deepblue 发表于 2010-7-19 14:53

沙的牌子不清楚,我E文烂,鬼佬出的,只知道是添加了微量元素的贝壳
灯泡用近排流行的RADIUM牌, 色温没标,盒子上只写着BLUE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

回帖

20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注册时间
2009-2-13
最后登录
2022-2-13
发表于 2010-7-20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看到你这缸就有种清爽的感觉啊,哈哈
我也要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31 , Processed in 0.07040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