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4-4 1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肇庆
原帖由 我是尼莫 于 2009-4-4 13:18 发表
两条公子的颜色不一样哦,新来的红一些。这个蓝地毯好靓。东东你这个地毯乱跑吗?我就是怕海葵乱跑骚扰到珊瑚,一直没有动买海葵的心思,公子到现在还没个家,成天在缸里到处游来游去的。

其实海葵都不会怎么乱跑的~我的海葵基本在一个位置定下来了就不跑了!!除非水流的方向改变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tiewlee 于 2009-4-3 22:45 发表

明天旁边活石上一堆卵
蓝地毯好鬼梦幻。


今天大NEMO的肚子明天小了很多,估计是昨天撑太饱了````店里应该喂的是丰年虾。
因为是晚上只有蓝灯,所以梦幻一点哈。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4-3 23:06 发表
你的小泥毛有了大老婆了!呵呵~蓝地毯很靓~我今天入了几件蓝色的纽扣~


还不知道哪只是公哪只是母哦???能分辨的么????蓝色纽扣爽哦,好象在我们这的鱼市没见过````

原帖由 fanghezi 于 2009-4-3 23:41 发表
蓝地毯不错。我都想进个公子了,我家也一条,正在考虑,我老婆喜欢澳洲黑小丑。哎


公子配对好,会变一公一母,也不那么寂寞啊````黑小丑也挺漂亮的```哈哈,跟老婆商量吧。


原帖由 海油一号 于 2009-4-4 07:57 发表
蓝地毯很漂亮啊!我一直想进一条,可是总没小一点的,我的工子现在还没个家呢!


昨天我买这块的时候还有一块更小的一点的,大概只有一个手掌打,地毯中的迷你号哦,我选了这块稍微大一些的,因为两口子住嘛。

原帖由 fanghezi 于 2009-4-4 10:13 发表
东东,你以前的公子是人工的吧?新进的颜色红一些,像是野生的?
两条一点不打架?要是不打,真不错。
地毯要离其他海葵和珊瑚远点。小心被地毯烧伤。
公子在地毯里怎一个爽字了得。哈哈
原帖由 fanghezi 于 2009-4-4 10:14 发表
换个蛋粉吧,要不水质不好控制。你的生物越来越多,缸越来越大。。。。。。。你说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分,但这两条的颜色区别比较明显```可能老公子是人工的。
两个不打架,非常融洽啊,小的跟着大的钻来钻去呵呵。地毯周围是纽扣,没地方放了。。。希望它不要跑啊。。。
蛋分近期就换了,换NAC6A。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4-4 11:44 发表
听说抖动身体就是让输的意思~这样大的就不会欺负它了!!恩恩~~买回来这条好像肚子好大呢!是不是也是消化不好呢???好漂亮的颜色!!
博宇的蛋分外挂有一百多的啊?那我去买个!


国产的蛋分很便宜的啊,你的缸又不大```你是听谁说抖身体是让输的??我当初还以为他是呛到了。。。担心了一下```

原帖由 小海哥 于 2009-4-4 11:54 发表
哈!花了好几个小时把30页给看完了.(今天网速好慢).
只能说东东你太有才啦:pai:


。。。。兄弟你也太有耐心了,膜拜啊```希望我走的路能帮到你一点忙哈。。。。有空过来坐坐交流交流

原帖由 我是尼莫 于 2009-4-4 13:18 发表
两条公子的颜色不一样哦,新来的红一些。这个蓝地毯好靓。东东你这个地毯乱跑吗?我就是怕海葵乱跑骚扰到珊瑚,一直没有动买海葵的心思,公子到现在还没个家,成天在缸里到处游来游去的。


动不动不敢说,昨天才进的,再观察一下吧。估计会动`````新来的颜色的确要好些哦````希望能把他养好养得更肥````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4-4 13:35 发表

其实海葵都不会怎么乱跑的~我的海葵基本在一个位置定下来了就不跑了!!除非水流的方向改变很大~~


其实我也觉得海葵找到自己舒服的地方一般就不会怎么跑了,问题是你要知道怎样才让他舒服,能让他安稳屁股啊西西,这些就是靠经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4-4 15: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肇庆
我忘记在哪个帖子看到的!!我的鱼都这样!!有大的鱼逼近就抖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09-4-4 15: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东东,我的照片传上去了,有空去提提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4-4 15:27 发表
我忘记在哪个帖子看到的!!我的鱼都这样!!有大的鱼逼近就抖身体!


。。。这个就有待考证了哈哈。。。

原帖由 fanghezi 于 2009-4-4 15:56 发表
东东,我的照片传上去了,有空去提提意见


好的,马上就去哈哈....

今天白天给公子又拍了些相片,大家过目```
地毯伸展了许多,颜色没那么浓了```可能肚子饿,要觅食咯哦。。。
大家好.jpg
欢迎光临.jpg
成双成对.jpg
左右出击.jpg
X走位.jpg
我有点害羞.jpg
泥毛毛.jpg
泥毛毛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4-4 2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因某人喜欢进了条超MINI木瓜~正郁闷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4-5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肇庆
漂亮的地毯~~不过看到黄大少也来抢镜头哦!!赶快拍点黄大少的照片我们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09-4-5 15: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一般来说,缸里只有两条公子是不会打架的吧?我又定了一条公子,跟我原来的作伴,这样它就没有这么孤单了。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9-4-5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我一直想进地毯,但无奈鱼缸太小了,市场里卖的地毯体形都比较大,只能一直忍着手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6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09-1-4
最后登录
2009-11-16
发表于 2009-4-5 2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以前我鄙视用高端显卡的人,现在我鄙视用单反的人~~~~~
福州长期求购非大便色的珊瑚和小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7822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