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09-4-5 23: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两条幸福的小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4-4 23:45 发表
因某人喜欢进了条超MINI木瓜~正郁闷着呢……


木瓜是不是不好伺候啊???貌似会乱冲乱撞????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4-5 10:45 发表
漂亮的地毯~~不过看到黄大少也来抢镜头哦!!赶快拍点黄大少的照片我们看看吧!!!


大少最近和猩猩(七彩)闹矛盾了,见到面就鼓起鱼旗哦````晚点再拍吧````

原帖由 我是尼莫 于 2009-4-5 15:35 发表
一般来说,缸里只有两条公子是不会打架的吧?我又定了一条公子,跟我原来的作伴,这样它就没有这么孤单了。


不会打架的```公子是成对的````

原帖由 johnyan 于 2009-4-5 22:22 发表
我一直想进地毯,但无奈鱼缸太小了,市场里卖的地毯体形都比较大,只能一直忍着手


我买的时候有块地毯很小的,大概就一个手掌大哈```很迷你哦~!!!

原帖由 玄烨 于 2009-4-5 22:44 发表
以前我鄙视用高端显卡的人,现在我鄙视用单反的人~~~~~


这单反是低端单反啊。。不要BS。。。鄙视那些用高端单反的```

原帖由 tiewlee 于 2009-4-5 23:59 发表
两条幸福的小鱼


希望好景常在啊`````涛哥早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09-4-6 1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我的缸里马上也会热闹起来,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进生物了。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3

回帖

27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3
QQ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4-7-21
发表于 2009-4-6 1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彩色地毯配公子是很漂亮呢  不过太会搬家了一直不敢再养这类海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5

回帖

33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73
注册时间
2007-10-31
最后登录
2014-4-9
发表于 2009-4-6 2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肇庆
赞同CHENXUAN的~~所以很羡慕东东的地毯~~我以前养的就是没有坐得住的时候!!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4-7 0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wyvernfish 于 2009-4-6 10:55 发表


木瓜是不是不好伺候啊???貌似会乱冲乱撞????



大少最近和猩猩(七彩)闹矛盾了,见到面就鼓起鱼旗哦````晚点再拍吧````



不会打架的```公子是成对的````



我买的时候有块地毯很小的,大 ...

木瓜不是我想买了,但是实在是太迷你了,某人喜欢就买了,目前关盒子里,开口了。觉得是一条比较傻的鱼。
买回的第二天早晨发现盒子翻了,木瓜在小缸不见了,找了半天在滤网袋里悠闲的觅食。还好没挂。60大洋,后来干脆盒子用那种用来固定SEIO的磁铁固定~这样就不怕盒子翻了!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09-4-7 04: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4-7 02:36 发表

木瓜不是我想买了,但是实在是太迷你了,某人喜欢就买了,目前关盒子里,开口了。觉得是一条比较傻的鱼。
买回的第二天早晨发现盒子翻了,木瓜在小缸不见了,找了半天在滤网袋里悠闲的觅食。还好没挂。60大洋,后 ...

木瓜好不好养,上回见到,但不了解不敢买。
东东上上草皮的照片吧,长得很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4-7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tiewlee 于 2009-4-7 04:05 发表

木瓜好不好养,上回见到,但不了解不敢买。
东东上上草皮的照片吧,长得很好哦。

木瓜真不知道好不好养~养了才几天,是不是说木瓜死了会放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我是尼莫 于 2009-4-6 11:19 发表
我的缸里马上也会热闹起来,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进生物了。


哈哈鱼都到了吧```开心死你了呵呵`````

原帖由 CHENXUAN 于 2009-4-6 15:57 发表
彩色地毯配公子是很漂亮呢  不过太会搬家了一直不敢再养这类海葵


是哦,在搬家了。。。挪动了一小步``完了这回````

原帖由 BB女 于 2009-4-6 23:25 发表
赞同CHENXUAN的~~所以很羡慕东东的地毯~~我以前养的就是没有坐得住的时候!!郁闷!!


哈哈,它现在在动了,不管它了,让他自然地找到个安稳的地方去。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4-7 02:36 发表

木瓜不是我想买了,但是实在是太迷你了,某人喜欢就买了,目前关盒子里,开口了。觉得是一条比较傻的鱼。
买回的第二天早晨发现盒子翻了,木瓜在小缸不见了,找了半天在滤网袋里悠闲的觅食。还好没挂。60大洋,后 ...


木瓜是很可爱以前很想买,但一直好象没碰到过```据说会乱冲乱撞,还是别试了```

原帖由 tiewlee 于 2009-4-7 04:05 发表

木瓜好不好养,上回见到,但不了解不敢买。
东东上上草皮的照片吧,长得很好哦。


草皮因为在最里面,照得角度不多啊。。只能上照,正面照,则面照哈哈。。。晚点照吧,拍个短视频。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4-7 09:16 发表

木瓜真不知道好不好养~养了才几天,是不是说木瓜死了会放毒啊?


木瓜是不是河豚类的啊???样子就像是哦。。。。。哈哈小心为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48

回帖

194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43
注册时间
2009-1-22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09-4-7 1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一直想买条木瓜或者牛角,但是看不到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81864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