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1317
7665
海水星耀
lj9852 发表于 2020-11-9 22:06 明天鱼就到了,我打算隔离盒里先铺1cm薄沙看看情况,就怕会不会出现别人说的进沙子就不出来的情况……但如 ...
使用道具 举报
lj9852 发表于 2020-11-10 11:54 隔离盒大概铺了1.5cm的沙子,豹纹龙一进去就钻沙了,就剩半个尾巴在外面,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28
105
504
黄金会员
温州犹太人 发表于 2020-11-10 20:22 感觉你的沙挺厚的 看看明天会不会出来 不出来就把沙子撤了
55
410
996
温州犹太人 发表于 2020-11-4 20:14 乐清玩的确实不多 但也有几个的 我是市区的
43
426
5445
lj9852 发表于 2020-11-12 10:27 肛门感觉有点不正常,什么原因?
lj9852 发表于 2020-11-12 09:56 今天终于从沙子里出来了,不过是以尸体的形式 昨晚发现这货躲在沙子下面呼吸急促,立刻上氧泵打氧,依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69858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