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jjs

上海老潘的两缸杂鱼FOT,最新视频,13-05-01更新图片在P25,谢谢陶兄拍摄!

  [复制链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9-18 0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虎步舞 发表于 2013-9-11 16:16
个么飞碟呢?怎样才能根治?

整缸1.010一个月基本能消灭飞碟虫,把缸里小于5公分的鱼和蝶鱼抓出来1.010对它们可能有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3100

回帖

720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0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8-24
最后登录
2021-5-4
发表于 2013-9-20 1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虎步舞 发表于 2013-9-11 16:16
个么飞碟呢?怎样才能根治?

金毛巾在AB桶里,还能吃能拉。

你的缸最好把树脂活石先拿掉,然后至少换个宗正853的泵,852太小了,也用了这么久了。鱼密度不低了,要好好改善一下水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主题

2147

回帖

558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8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3-6
最后登录
2024-4-30
发表于 2013-9-20 2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闲逛 发表于 2013-9-20 19:15
金毛巾在AB桶里,还能吃能拉。

你的缸最好把树脂活石先拿掉,然后至少换个宗正853的泵,852太小了,也 ...

这个型号的泵停产了,想换别的泵要改上水管,烦死了,毛巾有一侧爆身好点了没?不会有问题的应该
折腾=这。。。疼!
公子*2,篮圈,白尾蓝环,纹吊,红海骑士,紫月,皇后,马鞍,女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3100

回帖

720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0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8-24
最后登录
2021-5-4
发表于 2013-9-20 21: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虎步舞 发表于 2013-9-20 20:10
这个型号的泵停产了,想换别的泵要改上水管,烦死了,毛巾有一侧爆身好点了没?不会有问题的应该

爆身应该还行,至少没加重。我放AB桶里,这几天泡了下黄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927

回帖

21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4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20-5-2
发表于 2013-9-21 1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朝阳
楼主大大您好。请问你主缸中的比重是多少?
我们第一次爱上海水的妖娆,就像第一次爱上隔壁班的女孩那样。未知,欣喜,懵懂,喜悦,悲伤,历练,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9-22 2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邪魅夭夭 发表于 2013-9-21 18:08
楼主大大您好。请问你主缸中的比重是多少?

1.0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9-23 10: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潘大哥,我80公分空缸开缸到现在24天了,NO2测试红得发紫,  开缸头几天放了两条魔作为闯缸鱼。目前添加的硝化大约有5支科迪硝化细菌,请问这情况正常吗?请不吝赐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9-23 15: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wshb1990 发表于 2013-9-23 10:14
潘大哥,我80公分空缸开缸到现在24天了,NO2测试红得发紫,  开缸头几天放了两条魔作为闯缸鱼。目前添加的硝 ...

24天NO2还红啊,底缸加满滤材再养水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9-23 17: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pjjs 发表于 2013-9-23 15:07
24天NO2还红啊,底缸加满滤材再养水一段时间。

滤材已经塞满了基本,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测试济倒掉分明已经紫色了,好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9-23 18: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pjjs 发表于 2013-9-23 15:07
24天NO2还红啊,底缸加满滤材再养水一段时间。

对了,期间有一条魔躲造浪里休息被我开造浪打伤了,鱼麟飘满缸。不过现在已经恢复如初,两条都很活跃吃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9:50 , Processed in 0.076615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