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温州犹太人

这些年我养过的隆头鱼

    [复制链接]

71

主题

1317

回帖

766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65
注册时间
2014-1-4
最后登录
2026-1-2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calvinwx 发表于 2020-11-23 10:36
把沙子撤了以后两天红龙暴毙,到手不到7天,估计是胆子太小,躲了几天饿瘦了,小孩总去沙子里翻找估计也有 ...

建议还是放着沙子吧
或者沙子装在盒子里
便于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05

回帖

50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15
发表于 2020-11-23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这两天发现德国雀开始频繁蹭身,貌似有寄生虫,怎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6
注册时间
2020-3-7
最后登录
2022-6-5
发表于 2020-11-26 19: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圣诞龙养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05

回帖

50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15
发表于 2020-11-27 0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这两天发现德国雀状态不太对头,虽然还是能吃能抢,但经常躲在角落,这不是好现象啊,糟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05

回帖

50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15
发表于 2020-11-27 15: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德国雀好像又恢复正常了……
过两天再进一条东非豹纹龙试试,这次打算隔离盒先不铺沙看看状态怎么样,实在不行再用盒子装沙给它钻,不打算整个隔离盒铺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317

回帖

766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65
注册时间
2014-1-4
最后登录
2026-1-2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lj9852 发表于 2020-11-23 21:16
这两天发现德国雀开始频繁蹭身,貌似有寄生虫,怎么搞?

丝隆头鱼属的会得白点
不过一般不会太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317

回帖

766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65
注册时间
2014-1-4
最后登录
2026-1-2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养过
正想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317

回帖

766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65
注册时间
2014-1-4
最后登录
2026-1-2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lj9852 发表于 2020-11-27 15:40
德国雀好像又恢复正常了……
过两天再进一条东非豹纹龙试试,这次打算隔离盒先不铺沙看看状态怎么样,实在 ...

盒子装沙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05

回帖

50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15
发表于 2020-12-1 1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微信图片_20201201103819.png
请问德国雀的泳姿就是这样的吗,缩鳍驼背?在缸里大部分时间都这样,然后我看商家视频,很多隆头鱼也都这样,比如快闪龙和各种雀,不展示的时候都是这个猥琐样子,但豹纹龙那些好像就不会……本来想再进一条麦氏快闪龙,但一想到这驼背,顿时索然无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317

回帖

766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65
注册时间
2014-1-4
最后登录
2026-1-26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lj9852 发表于 2020-12-1 10:42
请问德国雀的泳姿就是这样的吗,缩鳍驼背?在缸里大部分时间都这样,然后我看商家视频,很多隆头鱼也都这 ...

不夸示
就是这样的
特别是鳍比较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3:09 , Processed in 0.08928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