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3-24 0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尝试给小丑喂食,但是每次都是先把颗粒吃进去,几秒又吐出来,请问各位同学是什么原因?
Super_rx 发表于 2011-3-24 00:08



    这是尝试开口的迹象,两三天后就不会再吐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3-24 0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目录













2011-02-26
我是一个几乎没有抵抗力的人,在春节拜年过程中不幸被亲戚毒 ...
Super_rx 发表于 2011-3-12 15:11


可以pm一下,在缸子的价格和在哪家买的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032

回帖

215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6
注册时间
2008-7-7
最后登录
2021-6-25
发表于 2011-3-24 0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说到迷信品牌,哥们买这个缸才叫彻底呢。
这个套缸的价格。。。。。。
估计不久,你就会升级鱼缸的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10

回帖

38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6
注册时间
2011-1-2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3-25 13: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挺好看的缸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是尝试开口的迹象,两三天后就不会再吐出来了。
audigy 发表于 2011-3-24 00:18


小丑今天早上发现死了,被临时放在缸里面做过滤的水泵吸得无法动弹,停泵后掉下来,挣扎了半小时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3-26 0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小丑今天早上发现死了,被临时放在缸里面做过滤的水泵吸得无法动弹,停泵后掉下来,挣扎了半小时死了。
Super_rx 发表于 2011-3-25 23:19



    都是临时结构惹的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3-26 0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说到迷信品牌,哥们买这个缸才叫彻底呢。
这个套缸的价格。。。。。。
估计不久,你就会升级鱼缸的哥们
cl820428 发表于 2011-3-24 00:32



    我了解到的有些不同,有不少选购此缸的鱼友,都是经过许多次DIY的折腾后,一咬牙转买了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032

回帖

215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6
注册时间
2008-7-7
最后登录
2021-6-25
发表于 2011-3-26 0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67# audigy


    这套缸,没有底缸(想加个底缸都没地方塞)只有背滤,水体可能偏少,系统稳定性偏低;
   蛋分貌似也偏小,假如以后想升级一个大的蛋分都塞不下;
灯光也明显不够,也得自己花钱升级;
造流也得自己买;
水冷也没配;

这么多钱难道就为了买一个背滤缸+底柜?当然套缸确实整体做工不是定制可以比的。
我随便说说,如有得罪,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3-26 1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audigy


    这套缸,没有底缸(想加个底缸都没地方塞)只有背滤,水体可能偏少,系统稳定性偏低 ...
cl820428 发表于 2011-3-26 01:15



    没事,其实你细心看一下就知道,此缸的灯光配备,造流,和蛋分配置,都是已经配备的非常漂亮,满足正常的lps和鱼类的饲养是卓卓有余的了,同时也经过店面和很多鱼友的长时间饲养也证明了。不过,在细节上,如一些共振噪音,气泡,等问题倒是令它大打折扣,感觉有点对不起它的高价位和当初设计上的以人为本的理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2038

回帖

690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00

8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2-19
最后登录
2026-4-27
发表于 2011-3-26 1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不错,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8:32 , Processed in 0.07172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