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痛快的鱼

新手下海的心酸历程(9月29号更新)

  [复制链接]

14

主题

315

回帖

65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58
QQ
注册时间
2011-5-15
最后登录
2015-4-17
发表于 2011-6-17 0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日照
你这还好的 除了鱼缸和老婆一起买的 俺回家都把价格报十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09: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你的蛋分肯定是小了,换个能处理你水体总量一到两倍的蛋分吧。还有不知道你的低缸里都有什么滤材,别用陶瓷 ...
骑螃蟹的人 发表于 2011-6-17 01:26

当时买缸和蛋分时,因为感觉贵,于是老板就推荐这个NAC3了,后来通过潜水以及大家的建议也感觉确实小了,我要是换大的这个小的怎么办啊?
底缸里的滤材有珊瑚骨、陶瓷环、活性炭,溢流槽里面也有一些陶瓷环和少量生化球。
这些
都是老板推荐的,当时也不懂,不知道可以不?
麻烦高手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1196

回帖

29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44
QQ
注册时间
2010-10-12
最后登录
2025-12-5
发表于 2011-6-17 0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 痛快的鱼


    硝化细菌不能过量啊。。。细菌死了也是积累NO3啊。。。
by:小智 my 50nano矮缸: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59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0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缸开缸 和开缸初期一共下了三只科迪
后来一直没加过
现在NO3在15左右
应该可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115

回帖

801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16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26-6-3
发表于 2011-6-17 1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66# sun2820245


    你说的这些生物都大概就黄吊脾气稍微差点,其他都没有问题,顺序无所谓。另外牛角在这么多鱼的缸里是抢不到东西吃的。你要知道吊养熟以后和混蛋没有两样。青蛙建议活石要多些,才好养,能开口就最好不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115

回帖

801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16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26-6-3
发表于 2011-6-17 1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66# sun2820245


    你说的是虾虎鱼吧,躲石头下,露个小脑子的。
   养完水下蓝吊没问题,啃啃多余的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115

回帖

801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16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26-6-3
发表于 2011-6-17 15: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嗯,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73

回帖

65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59
注册时间
2010-10-14
最后登录
2014-3-27
发表于 2011-6-17 15: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七台河
你的经历和我一样   呵呵呵  我的比你的经历还惨   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  所以我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569

回帖

322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24
QQ
注册时间
2011-4-20
最后登录
2015-2-5
发表于 2011-6-19 04: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金华
回复 66# sun2820245


    {:2_46:} 和我想养的差不多。。
你生物下了么?怎么样了?
QQ群  91225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3: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58 , Processed in 0.07412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