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isabelle

isabelle下海日记 (p26 战上海)

  [复制链接]

145

主题

1786

回帖

6040

积分

贵宾组

鱼儿幸福,我就幸福!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604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12-21
最后登录
2026-3-25
发表于 2011-8-27 1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还有你刚开缸就放北斗,暂且不说瘦成这样,都收背了的问题,能不能养住的问题,单单你刚开缸就放神仙里臭名昭著的恶鱼北斗进来,今后进小鱼或者温柔的神仙鱼怎么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7

回帖

9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6-5-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 于 2011-10-17 19:33 编辑
fot没必要用这些高档的造流,造流在fot里起到的也就是个打碎鱼粪,一般几百块钱的造流足矣,造流起到加速让 ...
square989 发表于 2011-8-27 11:39



    蛋分和滤材正在购买中,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7

回帖

9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6-5-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 于 2011-11-18 10:53 编辑
还有你刚开缸就放北斗,暂且不说瘦成这样,都收背了的问题,能不能养住的问题,单单你刚开缸就放神仙里臭名 ...
square989 发表于 2011-8-27 11:43



:t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7

回帖

9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6-5-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 于 2011-9-29 01:43 编辑

回复 65# square989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1786

回帖

6040

积分

贵宾组

鱼儿幸福,我就幸福!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604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12-21
最后登录
2026-3-25
发表于 2011-8-27 2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回复 69# isabelle


   没事,以后进的鱼比他大就行了,不要和他一样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7

回帖

9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6-5-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 于 2011-10-15 00:28 编辑
回复  isabelle


   没事,以后进的鱼比他大就行了,不要和他一样大~~哈哈
square989 发表于 2011-8-27 20:28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7

回帖

9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6-5-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 于 2011-10-17 19:36 编辑

回复 66# square989


    请问square989前辈powerhouse要几包?是不是还要再买一些sera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1786

回帖

6040

积分

贵宾组

鱼儿幸福,我就幸福!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604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12-21
最后登录
2026-3-25
发表于 2011-8-27 2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本帖最后由 square989 于 2011-8-27 22:57 编辑

回复 73# isabelle


   我不是前辈,叫兄弟就好了,我没买过喜瑞的陶瓷环,我买的是MR.MA和POWERHOUSE的陶瓷环,在您买BK的那家店里有卖,效果嘛,怎么说呢。也许贵吧,感觉好像就好吧~~~~其实碱性还是中性都是商家的炒作而已,什么性都没有的最好,我是这么认为的,我缸里的POWERHOUSE用了这么久,并没有感觉到它起到增加海水碱性的效果,也没有感觉到它是多么的强悍和神奇,并没有给我的鱼缸带来多少神奇的效果,只是觉得价格高,质量就好,这是我自己的感觉,毕竟我们都不可能没事干拿着显微镜去看POWERHOUSE,并且与5块钱1kg的陶瓷环对比有多少洞穴多大的微米可供细菌生长,高手都在用,于是下狠心我也用呗。就是这样。中国人嘛,都一个感觉,越贵就越好,谁知道呢?就如LV的帆布包和普通真皮皮包,LV的好几千,但是是个帆布的,可是真正不是名牌的真牛皮的皮包才几百,说实话,帆布和真牛皮哪个好?可是有钱你又愿意去买LV帆布还是不知名的真牛皮?就是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7

回帖

9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6-5-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 于 2011-9-29 01:46 编辑
回复  isabelle


   我不是前辈,叫兄弟就好了,我没买过喜瑞的陶瓷环,我买的是MR.MA和POWERHOUSE的陶 ...
square989 发表于 2011-8-27 22:52



谢谢你的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发表于 2011-8-28 1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2_44:}  BK S300好啊····坚持敗下去  下步一定要换个档次匹配的吊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53 , Processed in 0.071288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