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_guy

陸拾 FOT 小缸 ( p.6 #120: 4月份最後更新: 尾聲了)

  [复制链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罗纳尔多10 发表于 2012-12-17 16:10
楼主,还换了头像,
你的背滤,一格是过滤棉,还有其他滤材,一格是蛋分,一格水泵是吗?
那样FOT滤材会少吗

第一格,2層棉而已,下面是環,
第二格,環+碎珊瑚骨,+外置蛋分.
第三格,環+上水泵.

另第一層棉天天要更換,第二層棉就換水時才換.
FOT滤材其實少了點,但足夠養.
現在有16條魚..以下是昨晚錄影的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25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撒旦的孩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67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10-1-2
最后登录
2024-2-21
发表于 2012-12-19 09: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e_guy 发表于 2012-12-17 18:12
第一格,2層棉而已,下面是環,
第二格,環+碎珊瑚骨,+外置蛋分.
第三格,環+上水泵.

再次过来支持一下
精心打造海水微信公众号:夏日海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回帖

3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8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13-10-25
发表于 2013-1-11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很精致啊
踏着鱼骨 走过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559

回帖

474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46
注册时间
2010-8-5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13-1-25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鱼缸很羡慕,想买你这个造景石,不知道能告诉个地址吗?我也是广州的,我一直关注你的帖子,该更新下啊!
【小野的梦境】欢迎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5

主题

70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8538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13-1-29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精致 干净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76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注册时间
2012-12-29
最后登录
2018-4-16
发表于 2013-1-29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很漂亮的缸!像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12: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小野一号 发表于 2013-1-25 00:20
鱼缸很羡慕,想买你这个造景石,不知道能告诉个地址吗?我也是广州的,我一直关注你的帖子,该更新下啊!

師兄..這造景石在香港買的.如有需要我可給你詳細地址.

更新下先....上月突然死了2條愛魚<美國石美人(9個月),加州寶石(2個月),
另也賣了及買了一些魚..當中包括賣了2條雪印小醜,並同時又買了3條黑雪印<不過還未變全黑.

去片..


另養了3個月的金刀..因大得很快同惡,今晚要賣掉去了...{:1_111:}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805

回帖

192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27
QQ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1-3-25
发表于 2013-1-31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和我的缸一样大60   我也就养4 5条鱼   你养这么多   佩服  看来我也能养条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14: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chaochao9317 发表于 2013-1-31 14:52
和我的缸一样大60   我也就养4 5条鱼   你养这么多   佩服  看来我也能养条仙了

如果設備及定時換水..養多幾條仙魚也沒問題吧.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805

回帖

192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27
QQ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1-3-25
发表于 2013-1-31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e_guy 发表于 2013-1-31 14:56
如果設備及定時換水..養多幾條仙魚也沒問題吧.

多学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2:18 , Processed in 0.08607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